变装道具100%返还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6日

潮流竞技网游《自由篮球》命运小队回馈来袭。活动期间在命运小队角色获取活动中,兑换角色变装皮肤,即可100%返还褪色卡片,千万不要错过!

活动时间 : 616日维护后—6309:00

活动内容 : 活动期间,在命运小队角色获取活动中,使用褪色卡片兑换任一角色变装皮肤的账号,每兑换一种角色变装皮肤(普通和典藏视为两种角色),即可在630日维护后返还400褪色卡片。例如,在活动期间,兑换了古尔登变装皮肤和典藏古尔登变装皮肤,即可在630日维护后,返还800褪色卡片。

630日维护后-77日维护前,命运小队获取活动将会继续开放,但只能使用褪色卡片兑换相应奖励,无法使用喷漆兑换命运之卡

同时我们预计会在近期版本中,以其他销售方式返场紫罗兰、古尔登、绯和典藏版紫罗兰、古尔登、绯的变装道具。已拥有以上角色的球友们可届时关注公告。

 

《自由篮球》运营团队

2022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