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日例行维护公告[已结束]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1日

亲爱的球友:

我们将于62日(周四)9:00开始进行停机维护。维护过程预计3个小时,如遇特殊情况将会顺延。维护期间暂时无法登录游戏,请各位球友相互转告。感谢您对维护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端午节燃情赛场活动:

活动时间:6月2-65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内,每日在常规赛赛场频道完成2场常规比赛并消耗指定数量自由币,即可获得奖励。

常规奖励:每日在常规赛频道(简易模式、传奇模式)完成2场比赛并消耗50,000自由币,即可完成当日任务获得奖励:副能力值变更道具×5,次日可重复获得。

累计完成任务≥1次可获得额外奖励:高级闪卡变更券×1、传说卡片礼包×2
累计完成任务2次可获得额外奖励:高级副能力值变更卡×1
累计完成任务3次可获得额外奖励:高级副能力值变更卡×2

活动说明:

1. 累计完成每日任务奖励可叠加获得,例如:球友累计完成每日任务次数为3次,即可同时获得累计完成任务次数1次、2次、3次的奖励。

2. 所有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的7个工作日内统一进行发放。

3. 所有奖励发放后可通过官网虚拟领奖中心领取。

 

特别提醒:

1.  “劳埃尔×拉娜”开始冲刺、二氧化碳小队——强化部件收集活动、阿斯特证券公司(劳埃尔×拉娜)、自由嘻哈,让我们嗨起来!以上活动将于629:00结束,届时活动数据将会进行重置,请各位球友及时注意活动时间及时领取奖励,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自由篮球》运营团队

20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