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头战火重燃 占领战再度来袭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9日

今日,潮流竞技网游《自由篮球》将开启全新模式占领战。球友们将选择各自为战的区域,并挑战其他区域的球友。完成挑战的球友可为自己的区域获取一定积分,并可在活动结束后获得对应的一系列福利道具。

另外,斯泰因研究所和莱拉商店也在限时开放中,各式潮流服饰和稀有道具等你来赢。同时,篮球电池和胶囊电池中也有新品火热上架,各位球友千万不要错过哦!

点击查看更多活动详情>>>

【街区争霸激情四射 海量福利等你来赢】

519日维护后,球友们可在等待房间内通过占领战的按钮进入区域挑战。球队将根据队员的ELO分数进行匹配,并可选择想要挑战的区域。

占领战将划分为“西部后街”、“东部交叉路口”、“南部开发区”三个区域,每个区域将根据各个区域球队的挑战情况积累积分。在活动结束后,区域内的球友将根据每个区域的得分获得“区域对应球服”、“强化游戏机卡带”、“副能力值变更道具”等福利。

【斯泰因研究所来袭 莱拉商店限时开业】

512日维护后-5269:00期间,球友可前往斯泰因博士研究所探索它的秘密。球友使用燃料电池可以给红色/蓝色能量充电,在给红色/蓝色能量充电过程中有机会获得辫发发型腕带自选箱B”等豪华奖励。

同时,当球友还的红色/蓝色能量充能次数各为1次或以上时,可使用原子燃料和原子能量并消耗红色蓝色/能量各1次充能次数激活反应堆,以此来获得光头强者自选箱花式动作传说礼包等多种稀有奖励。

与此同时,球友们还可在5269:00前,前往莱拉的体育用品店兑换自己喜爱的服装道具,本次商品中还有&舒浩角色服饰自选箱传说服饰转移道具等多种稀有饰品登场哦!

【金银双色服饰上架 胶囊电池再度更新】

512日维护后-6169:00,球友可在篮球电池中获取“金银双色系列服饰”以及“地标—东方明珠”等全新道具。

另外,胶囊电池中也上架了“野营背包—沙漠”、“跑动强化技能包”、“耐力强化技能包”等多种好礼哦!各位球友千万不要错过哦!

街区争霸激情四射!海量福利等你来赢!斯泰因研究所来袭!莱拉商店限时开业!金银双色服饰上架!胶囊电池再度更新!快来《自由篮球》选择你想要奋战的区域,去征服其他街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