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色变更卡来袭 荣耀之夜嗨翻天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2日

角色玩久了想要试试其他角色?但又得面对重新练号、组卡的繁琐事。今日,潮流竞技网游《自由篮球》将正式上线全新道具“角色变更卡”,球友们可将自己的任意角色变更成对应的角色变更卡中的角色哦!另外,梦幻乐园大乱斗也将限时开启,海量好礼等你来赢。

与此同时,幸运转盘和篮球大富翁活动也同步开启,各式各样的时装、道具免费放送。更有超值的消费有礼活动和球场秘宝活动等你参与哦!

点击查看更多活动详情>>>

【角色变更卡等你拿 梦幻乐园欢乐乱斗】

512日维护后-5269:00,球友们可参与自由嘻哈活动。球友们可在唱片中放置14个奖励,也可消耗产品进行重新放置,直至奖池中有自己心仪的奖励。“角色变更卡(雪晴)、(绯)、(凯撒)”将成为第一批可变换角色加入奖池中,获得该卡片的球友们可将自己的角色转换为对应角色哦!另外,“魅力僵尸服饰自选箱”、“全明星传奇卡片礼包(N)”等多种稀有服饰和道具都会出现在奖池中哦!

【幸运转盘福利放送 篮球富翁时装多多】

512日维护后-5269:00球友登录、进行对战还可获得幸运大转盘活动的奖券,并有机会在幸运大转盘活动中获得高级副能力变更卡等稀有成长道具。

另外,篮球大富翁活动也将同步开启。球友们登录、完成比赛均可获得一定数量的骰子,并可用其参与篮球大富翁活动,完成指定圈数即可获得“高级副能力变更卡”、“G_龙纹身”等免费好礼。

【消费有礼超值返利 球场秘宝优惠上架】

52日维护后-5269:00,高级副能力礼包、副能力锁定券(N)礼包、闪卡礼包等多种成长道具礼包都将在球场秘宝活动中折扣上架,最低可至2折哦!

除此之外,球友们累计消费喷漆达一定数额,即可获得相应阶段的返利好礼,鸡仔聊天框花式传说动作礼包等多种稀有道具等你来拿!

角色变更卡等你拿!梦幻乐园欢乐乱斗!幸运转盘福利放送!篮球富翁时装多多!消费有礼超值返利!球场秘宝优惠上架!快来《自由篮球》体验角色变更卡的超爽体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