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节燃情赛场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1日

潮流竞技网游《自由篮球》劳动节燃情赛场来袭好礼享不停活动,活动期间登录游戏和完成比赛,即可获得精美福利。千万不要错过!

 

活动时间:51-53

活动规则:以账号为单位活动期间内,每日登录游戏和常规赛频道(简易模式、传奇模式)完成常规比赛的球友即可获得精美奖励。

登录活动

活动期间(51日、52日、53日)内账号每日首次登录游戏即可获得:888活动喷漆(每个账号每日最多只限获得1次,次日登录可重复完成获得。活动期间每账号最多可获得3888活动喷漆。

 

常规赛活动

活动期间(51-53日)内,以账号为单位每日在常规赛频道(简易模式、传奇模式)完成2场比赛并消耗50,000自由币即可完成当日任务获得奖励:副能力值变更道具×5次日可重复完成获得。

累计完成任务1次可获得额外奖励:高级闪卡变更券×1、传说卡片礼包×2

累计完成任务2次可获得额外奖励:高级副能力值变更卡×1

累计完成任务3次可获得额外奖励:高级副能力值变更卡×2

 

活动说明:

1. 累计完成任务奖励可叠加获得,例如:球友累计完成任务次数为3次,即可同时获得累计完成任务次数1次、2次和3次的奖励。

2. 所有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的7个工作日内统一进行发放。

3. 所有奖励发放后可通过官网虚拟领奖中心领取。

 

《自由篮球》劳动节燃情赛场好礼享不停活动开启,超值好礼等你来拿。快来一起加入《自由篮球》,一起享受球场激情吧!

 

《自由篮球》运营团队

20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