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姐驾到!全新角色艾希闪亮登场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4日

今日,潮流竞技网游《自由篮球》迎来了全新角色“艾希”。作为Big flow小队的新成员,艾希拥有着热情奔放的球风和有条不紊的豪门气质。在球场上的她也将这两个优秀的特质发挥地淋漓尽致,不仅能够带动球队的活力和氛围,还能理智地在赛场上指挥队友进行合理的攻防动作。那么她的到来会给街头赛场格局带来怎样的变化呢?我们拭目以待!

另外,狂野征服者小队的部件收集活动再度来袭,角色能力将更上一层楼。同时,莱拉的体育用品商店也上架了可爱的猫咪睡袍,海量时装也已在小苍老师的神秘礼盒中登场,更有新品时装限时加入篮球电池,各位球友千万不要错过哦!

点击查看更多活动详情>>>

【小姐登场荣耀尽享 超飒球风等你体验】

作为“Big flow”小队的又一名成员,全新角色艾希将在324日更新后登上自由篮球的舞台。作为豪门大小姐的“艾希”,她气质高贵且行事有条不紊,但她的球风又如她的外向性格一样,充满活力。球友在创建角色艾希时将拥有7点可选择能力值,创建完成后还将获得20点角色成长点数、跑动速度+6的增幅,另外附赠一套专属的全明星传奇卡片。

为艾希准备的专属Pick活动将在324日维护后-4709:00期间限时开启。球友可在艾希Pick活动中按规则挑选心仪的道具,与固定奖励组成奖池,在使用代币获取积分的同时还可额外获得奖励。其中不仅有全新角色艾希角色兑换券以及配套的基础、额外能力兑换券,还有花式动作传说礼包韦斯利角色兑换券等海量稀有道具哦!

【狂野征服部件回归 猫咪睡袍可爱上架】

324日维护后-4289:00,球友们可在游戏内活动界面中选择狂野征服者小队中任意一名角色进行相应的周常任务,完成后即可选择领取该角色的专属强化部件,并以此增强盖帽、中投、篮板等各种能力。

没有完成周常任务的球友也不要气馁,你们可在后续的比赛中有机会获得“超越兑换券”,并可使用一定数量的兑换券来完成之前失败的周常任务。

与此同时,球友们还可在3319:00前,前往莱拉的体育用品店兑换自己喜爱的服装道具,本次商品中还有“炙热火焰纹身”、“猫咪睡袍”等多种稀有饰品登场哦!

【神秘礼盒海量服饰 篮球电池新品上架】

另外,小苍老师的神秘礼盒活动也已火热上线。球友们进行兑换普通/稀有钥匙,开启对应礼盒进行抽奖。“长颈鹿系列”、“No.1项链兑换券”等稀有服饰都将在奖池中等你来赢哦!

此外,穿上就会感觉生机勃勃的绿色怪物运动服系列也已限时加入篮球电池,可附加能力值的亮眼服饰,等你来赢哦!

小姐登场荣耀尽享!超飒球风等你体验!狂野征服部件回归!猫咪睡袍可爱上架!快来《自由篮球》迎接大小姐艾希的登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