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活动来袭 3月福利再升级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7日

春暖花开,活力四射的潮流竞技网游《自由篮球》的赛场上又迎来了新一轮的海量福利。在这个温暖、充满生机的季节中,只要球友们完成比赛,即可收集各个基础角色的强化部件,用来强化角色能力哦!

另外,火爆杂货店再度开业,各式成长礼包折扣上架,优惠多多。同时开业的还有糖果作坊,美味的糖果化身香甜的好礼,球友们千万不要错过哦!

与此同时,深受球友欢迎的自由嘻哈活动也将在今日开启,本期将带来“日本传统服饰自选包”等多种新奇服饰!当然,消费了的球友还将获得超值的返利福利,千万不要忘记领取哦!

点击查看更多活动详情>>>

【赛后福利等你来赢 部件收集角色强化】

317日维护后-4149:00,球友们每日完成一场比赛即可获得角色部件兑换券,而这些兑换券可前往兑换基本功的主要性中投基本功的主要性—3分球20种各种能力增益部件,这些部件在使用后将放入全新的部件装备槽中,并且全账号通用哦!当然,目前这些强化部件仅可基础角色使用,还请球友注意。

【火爆杂货优惠多多 糖果作坊福利放送】

317日维护后-4149:00,球友们可前往火爆杂货店进行兑换“全明星创造碎片礼包”、“新学期必备品礼包”等多种成长道具礼包,限时优惠多多哦!

与此同时,手工糖果作坊也将火爆开业。球友们可使用制糖果汁制作糖果,每制作一个糖果就可以获得积分与奖励。当积分达到指定阶段后,球友将会制作出1个特殊糖果,累计积分达到最高值时即会重置积分进度,每轮积分进度中都有机会制作出超级彩虹熊软糖,并根据目前选择的奖励类型赠送豪华的奖励道具哦!

【自由嘻哈再度开启 消费有礼超值返利】

317日维护后-3319:00,球友们可参与自由嘻哈活动。球友们可在唱片中放置14个奖励,也可消耗产品进行重新放置,直至奖池中有自己心仪的奖励。“自由个性服饰选择箱”、“黑色荆棘花戒指”、“皮带项圈”等多种稀有服饰都可出现在奖池中哦!

当然,消费了的球友也不要忘记本期的消费有礼活动,“大师闪卡变更券”、“FLAWLESS聊天框”、“花式动作传说礼包”等各式超值返利道具等你来拿哦!

部件收集角色强化!火爆杂货优惠多多!糖果作坊福利放送!自由嘻哈再度开启!消费有礼超值返利!各位球友快来《自由篮球》赢取3月份的超豪华福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