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对女王热辣登场 《自由篮球》全新角色卡密拉来袭!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3日

今日,潮流竞技网游《自由篮球》迎来了全新角色“卡密拉”。作为球场之星小队的新成员,卡密拉拥有着医生一般缜密的心思,以及派对女王一样无限的活力。在球场上的她也将这两个优秀的特质发挥地淋漓尽致,不仅能够洞察对手的进攻路线,还能不知疲惫地进行快速的攻守转换。那么她的到来会给街头赛场格局带来怎样的变化呢?我们拭目以待!

与此同时,斯泰因研究所也在今日开业,希腊服饰自选包、僵尸先生&灵幻道士自选包等多种稀有服饰等你来赢。另外,球场秘宝活动再度开启,各式成长道具礼包限时优惠上架,更有跑动/耐力强化技能包加入胶囊电池,各位球友千万不要错过哦!

点击查看更多活动详情>>>

【街头女神魅力降临 海量奖励等你来赢】

作为“球场之星”小队的又一名成员,全新角色卡密拉将在33日更新后登上自由篮球的舞台。作为职业是医生的“卡密拉”,她的心思缜密且冷静,但她的球风又如她所热爱的派对一样,充满活力。球友在创建角色“卡密拉”时将拥有7点可选择能力值,创建完成后还将获得20点角色成长点数、跑动速度+6的增幅,另外附赠一套专属的全明星传奇卡片。

为卡密拉准备的专属Pick活动将在33日维护后-31709:00期间限时开启。球友可在卡密拉Pick活动中按规则挑选心仪的道具,与固定奖励组成奖池,在使用代币获取积分的同时还可额外获得奖励。其中不仅有全新角色“卡密拉角色兑换券”以及配套的基础、额外能力兑换券,还有“花式动作传说礼包”、“韦斯利角色兑换券”等海量稀有道具哦!

【斯泰因研究所开启 糖果作坊福利放送】

33日维护后-3179:00期间,球友可前往斯泰因博士研究所探索它的秘密。球友使用燃料电池可以给红色/蓝色能量充电,在给红色/蓝色能量充电过程中有机会获得“天方夜谈服饰自选箱”、“全明星传奇卡片礼包”等豪华奖励。

同时,当球友还的红色/蓝色能量充能次数各为1次或以上时,可使用原子燃料和原子能量并消耗红色蓝色/能量各1次充能次数激活反应堆,以此来获得“僵尸先生&灵幻道士自选包”、“超越4星花式动作随机箱”等多种稀有奖励。

与此同时,手工糖果作坊也在火爆开业中。球友们可使用制糖果汁制作糖果,每制作一个糖果就可以获得积分与奖励。当积分达到指定阶段后,球友将会制作出1个特殊糖果,累计积分达到最高值时即会重置积分进度,每轮积分进度中都有机会制作出超级彩虹熊软糖,并根据目前选择的奖励类型赠送豪华的奖励道具哦!

【球场秘宝优惠多多 跑耐胶囊限时上架】

33日维护后-3179:00,球场秘宝活动也限时开启,高级副能力礼包、副能力锁定券(N)礼包、闪卡礼包等多种成长道具礼包都将折扣上架,最低可至2折哦!

33日维护后-3179:00,大黄蜂系列球服、跑动/耐力强化技能包等奖励限时加入胶囊电池,各位球友千万不要错过哦!

街头女神魅力降临!海量奖励等你来赢!斯泰因研究所开启!糖果作坊福利放送!快来《自由篮球》领略派对女王卡密拉的魅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