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旋猫小队强化来袭 《自由篮球》海量甜蜜好礼相送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17日

今日,潮流竞技网游《自由篮球》迎来“回旋猫”小队专属角色部件强化活动。球友们可通过比赛收集相应道具,用其兑换专属角色的强化部件,以此增加该角色的能力值。

与此同时,球场秘宝活动也将上架多种成长道具礼包,最低可至2折哦!当然,球友们的装扮也是不会少的。自由嘻哈活动将上架“雪兔校服服饰自选箱”、“宝宝熊服饰自选箱”等多种稀有服饰。并且,九尾狐系列服饰(炫彩)也将在莱拉体育用品商店中悉数上架,各位球友千万不要错过哦!

点击查看更多活动详情>>>

【全新强化部件上线 专属能力增益来袭】

217日维护后-3179:00,球友们可在游戏内活动界面中选择回旋猫小队中任意一名角色进行相应的周常任务,完成后即可选择领取该角色的专属强化部件,并以此增强盖帽、中投、篮板等各种能力。

没有完成周常任务的球友也不要气馁,你们可在后续的比赛中有机会获得“超越兑换券”,并可使用一定数量的兑换券来完成之前失败的周常任务。

【火爆杂货再度开启 球场秘宝优惠多多】

217日维护后-3179:00,球友们可前往火爆杂货店进行兑换今日转移礼包今日实惠礼包等多种成长道具礼包,限时优惠多多!

另外,球场秘宝活动也限时开启,高级副能力礼包、高级副能力锁定礼包、闪卡礼包等多种成长道具礼包都将折扣上架,最低可至2折哦!

【自由嘻哈新品上架 九尾狐炫彩等你赢】

217日维护后-339:00,球友们可参与自由嘻哈活动。球友们可在唱片中放置14个奖励,也可消耗产品进行重新放置,直至奖池中有自己心仪的奖励。雪兔校服服饰自选箱”、“宝宝熊服饰自选箱”等多种稀有服饰都可出现在奖池中哦!

另外,莱拉的体育用品商店也上新啦!217日维护后-339:00球友可在莱拉的体育用品商店兑换九尾狐头饰(炫彩)九尾狐套装(炫彩)”等多种稀有服饰道具,各位球友千万不要错过哦!

全新强化部件上线!专属能力增益来袭!火爆杂货再度开启!球场秘宝优惠多多!自由嘻哈新品上架!九尾狐炫彩等你赢!快来《自由篮球》赢取帅气的九尾狐套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