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荣耀球场开启《自由篮球》新年福利加倍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9日

随着虎年的到来,潮流竞技网游《自由篮球》的自由赛场也迎来了全新的福利活动。今日,全新的荣耀球场开启,海量免费成长福利大放送,更有稀有服饰终极大奖等你拿哦!

另外,小苍老师神秘礼盒也将上线,各类运动衫、饰品悉数上架。而且,在斯泰因博士的研究所中,球友们还能获得“超越4星花式动作随机箱”、“死神面具”等多种稀有服饰哦!

与此同时,莱拉的体育用品店也将开业,各式人气服饰等你来赢。还有升级版甜美情书活动,放送海量“高级副能力变更道具”以及专属T恤。更有球场秘宝活动上架多款优惠礼包,各位球友千万不要错过。

点击查看更多活动详情>>>

【春节荣耀球场来袭 神秘礼盒限时上架】

2月3日维护后-3月10日9:00,荣耀球场活动限时开启。活动期间,球友可通过每日任务/周常任务来获得荣耀星并提升荣耀等级,达到指定荣耀等级后即可获得“高级副能力变更卡”、“特效篮球电池”等对应奖励。而且,球友还可使用喷漆兑换特殊荣耀球场,将奖励升级哦!
另外,小苍老师的神秘礼盒活动也将火热上线。球友们进行兑换普通/稀有钥匙,开启对应礼盒进行抽奖。“黑猫网球服饰”、“光明忍者自选箱”等稀有服饰都将在奖池中等你来赢哦!

【研究所服饰大放送 莱拉体育用品开业】

2月3日维护后-2月17日9:00期间,球友可前往斯泰因博士研究所探索它的秘密。球友使用燃料电池可以给红色/蓝色能量充电,在给红色/蓝色能量充电过程中有机会获得“机甲队员服饰自选箱”、“全明星传奇卡片礼包”等豪华奖励。

同时,当球友还的红色/蓝色能量充能次数各为1次或以上时,可使用原子燃料和原子能量并消耗红色蓝色/能量各1次充能次数激活反应堆,以此来获得“君主服饰选择箱”、“超越4星花式动作随机箱”等多种稀有奖励。

此外,莱拉的体育用品商店也将同步开业。“美梦服饰自选箱”、“回旋猫服饰自选箱”、“2021年人气服饰自选箱”等多个服饰自选箱悉数上架,各位球友不要错过哦!

【甜美情书专属T恤  海量礼包优惠多多】

2月3日维护后-2月17日9:00,球友每完成1场比赛可获得1封普通情书,在活动页面给相应的NPC赠送情书可提升好感度。当好感度到达一定条件,即可领取“高级副能力变更卡”、“专属T恤”等好礼哦!

另外,2月3日维护后-2月17日9:00,决胜庆典;球场秘宝活动将限时上架“闪卡礼包”、“Carry礼包”、“高级副能力变更道具X30”等成长道具礼包,优惠多多,折扣给力,各位球友赶紧行动起来吧!

春节荣耀球场来袭!神秘礼盒限时上架!研究所服饰大放送!莱拉体育用品开业!甜美情书专属T恤!海量礼包优惠多多!快来《自由篮球》征战春节的荣耀赛场,赢取奖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