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球大亨”模式上线《自由篮球》虎年新角色霸气登场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7日

今日,潮流竞技网游《自由篮球》全新模式“街球大亨”正式上线。各位球友可以在这个全新模式中历练自己的角色,使其能力值更加突出,并且还有机会获得“赤般若的盖帽”等传说角色动作哦!另外,完成30场模拟赛更有机会获得“露米角色兑换券*1”。

与此同时,来自阿斯特证券公司的另外两名角色“雅恩”和“安娜思”也将在今日加入自由篮球的赛场。作为黑虎一族的成员,两名新成员的球风侵略性十足,能力也是不容小觑。到底他们能掀起怎样的街头风波,我们拭目以待!

除此之外,《自由篮球》也为了球友们准备新春的福利活动,“8888活动喷漆”、“888张高级副能力变更卡”等你来赢哦!

点击查看更多全新模式信息>>

点击进入全新角色专题>>>

0氪畅玩自动对战 明星球员等你养成】

127日更新后,全新模式“街球大亨”正式上线。球友们可将自己账号下的角色转换为模拟比赛角色,以此来重新规划角色的能力值。当转换好角色后,可选择自己想要的阵容,并与对应赛场中的球队进行对局,当比赛完成后,球友们可进入完成界面,查看各个球员的能力增幅以及比赛的相关记录和集锦。

球员比赛的能力增幅与比赛胜负有关也与教练有关,球友们可在教练管理模块中进行教练聘请,并给每个球友设置相关的教练,还可将低星教练进行强化升级。教练的能力与球员的增幅息息相关,所以球友如果想要某个能力值更加突出的话,也可以尝试进行教练的能力值变更。

在球员们模拟比赛完成满100场比赛后,即可毕业。在完成相应场次的比赛的同时,还可领取对应的礼包奖励,其中还有机会获得部分传说角色的专属动作哦!另外,完成30场模拟比赛的球友还有机会获得“露米兑换券”哦!还有更多传说动作等你来解锁,快来“街球大亨模式”养成你的超级球星吧!

【虎虎生威霸气十足 全新虎年角色登场】

随着越来越多势力入驻自由赛场,作为艾希斯族群保护伞的阿斯特证券公司也坐不住了,它们继派出妖狐一族的艾利亚斯和夏洛特之后,又派出了黑虎一族的“雅恩”和“安娜思”去争夺自由赛场的冠军,为艾希斯族群增加在世界上的影响力。

作为黑虎一族的精英,“雅恩”和“安娜思”的打法机具侵略性,球风强悍却不失细腻。球友创建角色时,可获得8点额外能力值,完成后基础能力值将全部+2,另外还可获得一套专属的全明星传奇卡片。

值得一提的是,“雅恩”和“安娜思”还拥有专属的强化光环,可在综合信息界面→角色强化增益分页中选择不同的加强属性,进入比赛后按空格键则可激活,并适用于全队(增益效果可以与露米、光闇乱舞角色的增益效果叠加。队伍内已有雅恩、安娜思角色触发增益时在该增益结束前,将无法再度触发增益。)。

【锦鲤灵签庆贺新春 海量喷漆福利放送】

12712:00-2624:00,新春锦鲤活动限时上线。球友们每日可前往活动页面抽取灵签,在获得好运的同时,还可进行一次十连抽奖哦!“8888活动喷漆”、“888张高级副能力变更卡”等你来拿!

与此同时,《自由篮球》还将在每日参与抽签的球友中,抽取一名球友赠送“2022活动喷漆”,各位还等什么,赶紧行动起来吧!

0氪畅玩自动对战!明星球员等你养成!虎虎生威霸气十足!全新虎年角色登场!锦鲤灵签庆贺新春!海量喷漆福利放送!快来《自由篮球》体验全新模式,养成你的超级巨星角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