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3日例行维护公告[已结束]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2日

亲爱的球友:

我们将于113日(周四)9:00开始进行停机维护。维护过程预计3个小时,如遇特殊情况将会顺延。维护期间暂时无法登录游戏,请各位球友相互转告。感谢您对维护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一、 篮球大富翁

活动时间:11310:001279:00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内通过每日登录游戏、完成比赛可获得黄金骰子(每日首次登录可获得1个黄金骰子,每场比赛可获得2个黄金骰子,每天最多可通过比赛获得10个)。

使用黄金骰子参与篮球大富翁活动,可以获得棋盘对应格子内的卡尔金币奖励,当进入卡尔少爷的神秘商店后即可使用获得的卡尔金币兑换丰富奖励,同时累计完成指定圈数还可获得额外圈数奖励。

活动奖励:剧场爆米花、鬼怪口罩等。(卡尔的神秘商店兑换的道具和指定圈数奖励将会发放至当前角色。)

 

二、 援助商店

活动时间:11310:001279:00

活动内容:

期间内可通过登录游戏、在线时间和完成比赛,获得援助商店代币(活动期间首次登录可获得1000枚援助商店代币。每场比赛可获得300枚援助商店代币,每日最多可获得5次),可以用该兑换币换取精美道具:全明星传奇卡片礼包、全明星大师卡片礼包、全明星传奇转移道具等

请注意:援助商店中部分非账号通用道具(服饰转移道具、卡片转移道具、副能力值锁定券、洗卡保护券、卡片礼包、高级副能力变更卡、高级闪卡变更券)以复数奖励进行兑换时,奖励将会叠加发放至礼物箱内,还请各位球友注意。若有需要请分批进行兑换。

 

三、 在线时间活动

活动时间:11310:001279:00

活动内容:期间内累计在线达到一定的时间后即可获得精美奖励。

活动奖励:高级副能力变更卡碎片、老虎纹身、超越4星花式动作随机箱。

 

四、 新球友/回归球友限定活动改善

活动时间:113日维护后

活动对象:

新球友:首次登录游戏账号(113日活动改善前从未登录过自由篮球)

回归球友:113日后激活回归球友限定活动的账号(在113日维护前激活了回归球友限定活动的账号将不适用本次改善)

改善内容:

新球友限定礼包销售活动:角色启程礼包中,强化碎片礼包(高手-传说)×1改善为强化芯片×100

回归球友限定礼包销售活动:回归专属礼包(角色)中,强化碎片礼包(高手-传说)×1改善为强化芯片×100

 

五、 绿茵豪门的礼包活动更新

1.     绿茵豪门的礼包活动上架全新礼包:幽冥使者服饰礼包(以上礼包下架时间:20221209:00

2.     绿茵豪门的礼包活动中,蒸汽朋克礼包将于1139:00下架,请各位球友注意礼包下架时间及时兑换。

 

《自由篮球》运营团队

202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