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6日例行维护公告[已结束]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5日

亲爱的球友:

我们将于16日(周四)9:00开始进行停机维护。维护过程预计3个小时,如遇特殊情况将会顺延。维护期间暂时无法登录游戏,请各位球友相互转告。感谢您对维护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一、 自由篮球大飞跃

活动时间:1610:001209:00

活动对象:首次登录游戏账号(活动开启前从未登录过自由篮球)

活动内容:

第一章:活动期间首次登录的球友们可以在28个高级角色种选择1个进行创建(不包含韩潮/艾林)。

第二章:在第一章任务中选择并创建角色的球友们可使用该角色在自由篮球大飞跃活动界面中签到。(根据累计签到次数将会获得不同奖励,活动期间内最多签到5天,当签到满5天时即可开启第三章)

第三章:在第二章签到满5天时,可获得疯狂礼包并可在奖池中任选以下奖励:期限制服饰×4、背饰×1、投篮花式动作×1、扣篮花式动作×1、全明星大师套卡×1、庆祝动作×1、持球动作×1、无球动作×1

服饰奖励道具:黑夜翅膀(90)、慵懒猫(粉)(90)、暹罗猫(90)、等。

疯狂礼包:内含30天双倍卡×1VIP会员(90)(不可累积)×1、技能槽(30天)×4、副能力值变更道具×100、闪卡变更券×50100,000自由币兑换券×1、成长点数重置卡×1、强化游戏机卡带×100

注:第三章奖励只可领取一次。

 

二、 绿茵豪门的礼包活动更新

1.  绿茵豪门的礼包活动上架全新礼包:蒸汽朋克礼包(以上礼包下架时间:20221139:00

花式动作传说洗卡礼包、花式动作传说电池礼包、花式动作传说闪耀礼包、花式动作传说高级礼包(以上礼包下架时间:20221209:00

2.  绿茵豪门的礼包活动中,复活节服饰礼包 I、复活节服饰礼包 II、特效篮球特大礼包、卡片篮球特大礼包、自由币篮球特大礼包、洗卡保护券特大礼包将于169:00下架,请各位球友注意下架时间及时兑换。

修复事项:

1.  修复了皮质骑手套装(男/女)可添加的期限能力值错误的问题。装备皮质骑手套装的同时可再装备鞋子,但自身套装能力值存在异常。

修复后,皮质骑手套装能力值从14+12调整为12+6。已经添加能力值的皮质骑手套装(男/女)将在本次添加的能力值过期后恢复正常。


 

《自由篮球》运营团队

20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