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登录送好礼 《自由篮球》海量角色返场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0日

今日,潮流竞技网游《自由篮球》为了庆贺新年的到来,为各位球友准备了Bigflow&球场之星的专属Pick活动,“舒浩”、“邓肯”、“菲”等一众球星角色兑换券在奖池中等你来赢。

另外,在今日更新后登录的球友,即可获得内含“高级副能力值变更卡”丰富好礼的“新年登录礼包”。而且,全新赛季的荣耀球场也再度开启,除了海量免费的成长好礼之外,还有“黏黏史莱姆”、“技能栏扩展卡”等终极大奖等你来赢哦!

与此同时,球友在游玩之余还可收集活动道具,兑换虎年系列服饰以及参与黑虎养成活动,获取海量免费好礼。此外,莱拉的体育用品商店也到了新货,各位球友快来看看有没有你心仪的服饰吧!

点击查看活动详情>>>

Bigflow&球场之星 限时返场等你来赢】

20211230日维护后-20221139:00My pick活动再度开启。球友们可以在活动中,按规则挑选S级、A级、B级、C级不同等级的道具。并将其与固定的道具组成各位球友心仪的奖池。

在奖池中,不仅有“庆祝动作自选礼包”、“高级副能力变更卡”等稀有好礼,更有Bigflow&球场之星两个小队的各种角色兑换券哦!限时返场,不容错过!

【新年登录领取好礼  荣耀球场再度开启】

20211230日维护后-20221209:00期间,球友们首次登录即可获得内含“高级副能力变更卡”、“高级闪卡变更券”等豪华好礼的“新年登录礼包”。

另外,荣耀球场活动也再度开启。球友可通过每日任务/周常任务来获得荣耀星并提升荣耀等级,达到指定荣耀等级后即可获得“高级副能力变更卡”、“特效篮球电池”等对应奖励。而且,球友还可使用喷漆兑换特殊荣耀球场,将奖励升级哦!

【虎年时装免费放送 莱拉商店新品上架】

20211230日维护后-20221209:00,球友们每进行一场比赛即可获得“黑虎的尾巴”,并可用其去兑换“老虎头盔”、“老虎手套”、“十二生肖[]面具”等一系列虎年服饰。

与此同时,莱拉的体育用品店也再度开业。“雪花发型”、“中国风时装自选箱”、“时尚背带服饰自选箱”等各式稀有服饰悉数上架,各位千万不要错过!

Bigflow&球场之星!限时返场等你来赢!新年登录领取好礼!荣耀球场再度开启!虎年时装免费放送!莱拉商店新品上架!快来《自由篮球》领取你的新年好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