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美少女来袭《自由篮球》全新角色艾莉丝登场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3日

今日,潮流竞技网游《自由篮球》迎来了Bigflow小队的又一美女成员——艾莉丝。出身于迈尔密不死鸟战队的艾莉丝决定前往自由篮球赛场迎接更严峻的挑战,而她的个性充满了美国东海岸的热情和活力。到底她能给自由篮球赛场带来怎样的能量呢?我们拭目以待!

 

点击观看“艾莉丝”角色视频>>>

 

另外,《自由篮球》12月的福利活动也在火热进行中。球友们期盼已久的无限强化装置也已上线,快来强化你的饰品,获得永久的能力加成吧!同时,火爆杂货店正在营业中,初冬白雪、圣诞精灵服饰自选箱等你赢!

当然,为了迎接圣诞节的即将到来,《自由篮球》也准备了一系列的成长礼包、道具优惠上架,各位球友千万不要错过哦!

 

点击查看更多活动详情>>>

Bigflow再添新成员 热血少女活力上线】

作为“Big flow”小队的又一名成员,全新角色艾莉丝将在1223日更新后登上自由篮球的舞台。作为迈尔密不死鸟战队的前队员,“艾莉丝”的基础能力更加出众。球友在创建角色“艾莉丝”时将拥有7点可选择能力值,创建完成后还将获得20点角色成长点数、跑动速度+6的增幅,另外附赠一套专属的全明星传奇卡片。到底艾莉丝激情四射的球风能否融化这个冬季赛场呢?我们拭目以待!

为艾莉丝准备的专属Pick活动将在1223日维护后-123009:00期间限时开启。球友可在艾莉丝Pick活动中按规则挑选心仪的道具,与固定奖励组成奖池,在使用代币获取积分的同时还可额外获得奖励。其中不仅有全新角色“艾莉丝角色兑换券”以及配套的基础、额外能力兑换券,还有“花式动作传说礼包”、等海量稀有道具哦!

【无限强化装置开启 火爆杂货再度开业】

12309:00前,球友们可在无限强化机器中使用强化燃料提升道具的强化等级。在强化等级大于等于1级时,球友可随时领取,且道具的使用时间和能力值将根据强化等级而提升。

另外,火爆杂货店也在火热开业中,球友们可在各个等级的奖励中挑选自己心仪的道具组成自定义奖池。“大师级闪卡变更券”、“超越3星花式动作随机箱”、“初冬白雪&圣诞精灵服饰随机箱”等多种豪华道具等你来赢!

【圣诞好礼海量优惠 胶囊电池新品上架】

12309:00前,球友们可去“决胜庆典:球场秘宝”中以超优惠的价格兑换各式成长道具以及礼包。另外,球友们还可绿茵豪门礼包活动中以折扣价兑换“特效篮球大礼包”、“卡片篮球大礼包”等一系列道具礼包哦!

当然,胶囊电池也已更新了道具,球友们可在胶囊电池中获得“超时尚手表”服饰道具,更有“跑动强化技能包”和“耐力强化技能包”等你来拿哦!

Bigflow再添新成员!热血少女活力上线!无限强化装置开启!火爆杂货再度开业!圣诞好礼海量优惠!胶囊电池新品上架!快来《自由篮球》体验东海岸热情少女的独特魅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