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3日例行维护公告[已结束]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2日

亲爱的球友:

我们将于1223日(周四)9:00开始进行停机维护。维护过程预计3个小时,如遇特殊情况将会顺延。维护期间暂时无法登录游戏,请各位球友相互转告。感谢您对维护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一、 新角色“不死鸟艾莉丝”登场!

122310:00起,青春活力少女 “不死鸟艾莉丝”加入《自由篮球》寻找新的挑战!

该角色可通过“不死鸟艾莉丝 Pick”活动获得。

角色说明:

不死鸟艾莉丝角色可分别使用:不死鸟艾莉丝“投篮动作”兑换券、不死鸟艾莉丝“基础能力值”兑换券、不死鸟艾莉丝“额外能力值”兑换券,进行3次不同效果的强化。

角色创建时可选择能力值+7

角色创建完成后可获得20点角色成长点数、跑动速度+6

 

二、 “不死鸟艾莉丝”Pick

活动时间:122310:0012309:00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内,球友可以在不死鸟艾莉丝 PICK活动中挑选心仪的道具自定义奖池。

S级道具可选3件(本次S级奖励均为传说角色兑换券!),A级奖励可选4件,B级奖励可选6件,C级奖励可选5件。

完成奖池后,可消耗不死鸟艾莉丝Pick代币获取积分与奖励,Pick积分可兑换:不死鸟艾莉丝兑换券、不死鸟艾莉丝“投篮动作”兑换券、不死鸟艾莉丝“基础能力值”兑换券、不死鸟艾莉丝“额外能力值”兑换券等。(在不死鸟艾莉丝Pick活动界面内,即可确认目前剩余积分数量)

篮球录音机、胶囊录音机等概率公示

 

三、 全民好运大转盘

转盘活动时间:2021122310:0020221209:00

累计积分槽活动时间:2021122310:0020221139:00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内每日进行1场比赛即可获得转盘奖券×1,每日最多获得20张。

球友可以使用1张转盘奖券在活动界面转动转盘获得奖励与积分。球友获得的积分以全服统计的方式进行累计。

当积分槽积分达到规定数值后将会解锁对应阶段的转盘转动次数奖励。奖励解锁后,球友可以在活动界面领取奖励。积分槽累计到最高值后将会解锁全部转盘转动次数奖励。(列如当积分达到第一阶段后,将会解锁第一阶段的转盘转动次数奖励)

活动界面将会显示积分贡献值最高的前50名球友,在转盘活动结束后将会对积分贡献排名前50的球友发放奖励。

 

其他事项:

1.      更新了CTSWDG的职业图标颜色。

2.      绿茵球场礼包销售活动上架全新礼包:企鹅与沙丁鱼套装礼包(上架时间:12月23日10:00-12月30日9:00)

 

特别提醒:

1.     荣耀球场17赛季于12239:00结束,届时将无法继续完成荣耀球场任务,1223-12309:00期间内只可兑换特殊荣耀球场和荣耀星,无法完成荣耀球场任务。请各位球友及时注意活动时间完成任务领取奖励,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2.     狂野征服者强化部件收集活动、全民好运大转盘(11月25日开启)、MY PICK!、谕言中的金色铃声以上活动于12239:00结束,届时活动数据将会重置。

 

《自由篮球》运营团队

2021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