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6日更新维护公告[已结束]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5日

亲爱的球友:

我们将于1216日(周四)9:00开始进行停机维护。维护过程预计4个小时,如遇特殊情况将会顺延。维护期间暂时无法登录游戏,请各位球友相互转告。感谢您对维护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一、 胶囊录音机、特效篮球电池更新

121610:0012309:00

胶囊录音机上架商品: 3级跑动/耐力胶囊、超时尚手表胶囊

篮球录音机、胶囊录音机等概率公示

 

二、 篮球之神的超级任务第5赛季

活动时间:121610:00开始

参与方法:

1.  所有角色可以点击在角色等待大厅或等待房间内的窗口右上角“超级任务”按钮打开超级任务活动界面。

2.  每日可从10个日常任务中接受3个日常任务,每周可从10个周常任务中接受7个周常任务,每一个任务都有对应的任务等级(任务等级可在该任务文本的左侧确认)。

3.  日常任务列表每日可使用任务重置道具重置3次,重置次数刷新时间为次日00:00

4.  周常任务列表每周可使用任务重置道具重置3次,重置次数刷新时间为每周一00:00

5.  接受的任务如果在规定时间内未完成将会自动进行重置。

6.  完成接受的任务后将会获得任务奖励以及增加对应任务的周进度,达成周进度目标后将自动激活对应颜色的果实。

7.  所有被激活的果实将在每周一的00:00开启,玩家可以在所有开启的果实奖励中选择一个获得,如果不领取奖励将无法继续接受任务。

超级任务注意事项:

4赛季所有任务进度以及累计完成进度将会进行重置。

超级任务更新为第5赛季,在第4赛季超级任务开始后原超级任务第4季的任务重置卡将无法继续使用。

 

三、 添加全新卡片

1216日维护结束后,游戏内新增6套强力卡片:下班后再见、强身健体、翻开回忆的书页、仲夏夜之梦、搬家攻略、100%糖分!。同系列的传说卡片、全明星大师卡片、全明星传奇卡片均已添加到游戏中,球友们可通过传说卡片礼包(Z),全明星大师卡片礼包(Z)、全明星传奇卡片礼包(Z)获得相应卡片。

注意:新卡片无法通过卡片篮球电池和卡片合成中获得。

 

四、 添加全新花式动作

1216日维护结束后,游戏内新增20种全位置均可使用的强力花式动作:超越丛林飞鲨、超越空中漫步、超越35秒传奇、超越540度扣篮、背身大风车、超越单臂反手大风车、超越开腿扣篮、超越篮下暴扣、超越篮下大风车、超越篮下流星扣篮、超越麦氏干拔、超越米勒时刻、超越乔丹绝杀、超越塔机篮下暴扣、超越小鸟跳投、超越远距离暴扣、超越远距离大风车、超越远距离反手大风车、超越远距离换手暴扣、超越战斧式扣篮 。同系列1/2/3/4星花式动作均已添加到游戏中,球友们可通过超越1星花式动作随机箱、超越3星花式动作随机箱、超越4星花式动作随机箱中获得,也可消耗一定数量的同名花式动作提升花式动作星级。

 

五、 谕言中的金色铃声

活动时间:121610:0012239:00

活动内容:期间内开启谕言中的金色铃声,兑换神谕之物并打开,即可根据铃铛颜色获得奖励。打开金色的铃铛将有机会直接获得“雪晴兑换券”。

打开神谕之物的同时还可获得一定数量的铃铛金粉,本次活动可使用铃铛金粉兑换凯撒完美兑换券、雪晴完美兑换券以及其他精美道具。

打开神谕之物1次:可获得1个铃铛金粉。

打开神谕之物10次:可获得15个铃铛金粉。

打开神谕之物50次:可获得90个铃铛金粉。

 

六、 MY PICK

活动时间:121610:0012239:00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内,球友可以在MY PICK活动中挑选心仪的道具自定义奖池。
S
级道具可选3件,A级奖励可选4件,B级奖励可选6件,C级奖励可选5件。
完成奖池后,可消耗Pick代币抽取奖励。

活动奖励:超越3星花式动作随机箱、全明星传奇卡片礼包(Z)等

 

七、 无限强化装置

活动时间:121610:00—12309:00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可通过兑换强化燃料对特定道具进行强化,强化后可领取相应道具。

注:

1.    网络情况不良时,会有几率出现强化成功后,道具等级没有提升的现象。如出现该现象时,请重新登录游戏即可正常显示。

2.    强化失败时会降低当前强化等级,也有概率会重置强化等级,重置强化等级时会根据重置前的强化等级获得相应的安慰奖励。

 

八、 决胜庆典:球场秘宝(圣诞节)

活动时间:121610:0012309:00

活动期间内可消耗喷漆兑换超值限量道具。

可兑换道具:高级副能力值变更道具×30、高级副能力值变更道具×20等。

 

九、 火爆的杂货店

活动时间:121610:0012309:00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可兑换红宝石抽取稀有道具(模范生眼镜、全明星传奇卡片礼包(Z)、大师级闪卡变更券、超越3星花式动作随机箱等)

同时活动期间可兑换超值道具礼包,获得大量红宝石。

消耗红宝石可获得活动积分,积分达到指定阶段可领取稀有奖励。(只可领取积分已经达到阶段需求的奖励,每轮奖励只限领取1次。在领取本轮全部积分奖励后,积分槽与奖励领取限制将会重置)

 

十、 双子商店

活动时间:121610:00—12309:00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内开启草薙光沢和八尺琼闇的双子商店,稀有翅膀道具、能力值称号、稀有服饰(添加能力值为期限制)等你来赢。

活动奖励:梦想和希望的翅膀称号、高级副能力值变更卡等

 

十一、  小苍老师的神秘礼盒

活动时间:2021121610:00—20221209:00

活动内容:兑换钥匙并开启普通礼盒,有机会获得稀有礼盒或礼盒积分等奖励。开启稀有礼盒更有机会获得更多礼盒积分以及霸王口罩等服饰!

获得的礼盒积分可兑换超多稀有服饰!

积分可兑换服饰:公主发型、美男子发型、彩虹套装等

 

十二、  圣诞帽收集活动

活动时间:121610:00—12309:00

活动内容:期间内进行常规赛即可获得圣诞帽,使用圣诞帽可兑换多款服饰,每场进行1场比赛可获得3个圣诞帽,每账号每天限获得21个圣诞帽。

活动奖励:驯鹿鲁道夫系列服饰、绿色雪人、红色雪人等。

 

十三、  基础角色强化部件收集活动

活动时间:2021121610:00—20221209:00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内每日进行1场比赛即可获得角色部件兑换券×1,每日最多获得20张。球友可以使用部件兑换券兑换20种不同的角色强化部件。

 

十四、  街头争霸赛(12月赛季)

活动时间:2021121610:0020221209:00

参与方法:所有角色均可在联盟支援界面以个人或代表俱乐部加入不同联盟参战,加入联盟后可获得联盟奖励。

活动设定:

1.  20211216日维护后—202112309:00前为第一次争霸赛,2021123010:002022120日维护前为第二次争霸赛,每次争霸赛的区域争夺期持续7天。

2.  争霸赛于区域争夺期的每晚18:00~24:00开启。

3.  争霸赛开启后球友通过战略地图界面在可选择区域中出战或支援联盟。

4.  选择出战区域完毕后在常规赛赛场频道进行比赛可获得积分与联盟金币。

5.  在受到本联盟球友支援的区域出战,将根据该区域的本联盟支援次数获得额外的积分。

6.  单个区域最多叠加10次支援效果,支援效果持续30分钟,每次支援积分加成30%

7.  争霸赛开启期间每2小时刷新排名与占领区域。

8.  每个区域内积分最高的联盟将占领区域。

9.  每晚截止到次日00:00,占领区域最多的联盟将成为当天的获胜联盟。

10. 球友获得联盟金币后可在争霸赛商店中使用联盟金币兑换自己心仪的奖励。

 

十五、  活动减负改善优化

1216日维护后

超级任务减负:

1.  删除了部分球友反馈完成较为困难的每日任务与周常任务。

2.  我们改善了大部分每日任务与每周任务完成要求,最高减负可达50%。现在球友们可以更加轻松的完成超级任务了!

 

注意事项:

1.  1216日维护后将会对目前的活动列表进行调整。所有商店活动以及活动可兑换的道具将全部转移至“商店→商店活动分页”中,各位球友可前往相关界面查看活动。

2.  时间礼盒、邓肯Pick、莱拉的体育用品店、自由嘻哈让我们嗨起来!、决胜庆典:球场秘宝、街头争霸赛(11月赛季)、胶囊录音机以上活动于12169:00结束,届时活动数据与保底次数将会重置。

 

《自由篮球》运营团队

2021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