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周年球场派对活动公告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7日

亲爱的球友:

上周发布的游戏环境整治公告中提到的活动成本减负第一波开始了!首次减负将围绕8周年财富小镇活动进行。我们将通过追加发放8周年庆典兑换币,为大家减少近一半的奖励获取成本。其他日常活动和其他减负方案还在继续讨论确定中,后续会陆续公布,请大家保持关注。本次8周年财富小镇活动减负将从上周公告发布后即开始计算,希望大家都能兑换心仪的道具!

本次活动详细规则如下:

活动时间:122-1219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内每日在常规赛频道(简易模式、传奇模式)完成3场常规比赛的球友即可获得1308周年庆典兑换币。(以账号为单位进行,次日可重复获得)

活动说明:

1. 每周四维护后,将会发放上一周的每日比赛奖励。(例:129日维护时发放122-5日期间的兑换币。)

2. 奖励将会直接发放至游戏中。

当然,还是要强调一下,对于挂机相关环境的整治也在持续进行中。良好游戏环境最终还是要依靠大家,请大家洁身自好,不要违规哦。 另外感谢公告发布后给与关注的所有球友们,无论是鞭策还是鼓励我们都心怀感激,有大家的关注我们才能走得更远更好!谢谢大家!

(下周周年庆将有更多福利和惊喜等着大家,请大家届时多多支持哦~ ^ ^

 

《自由篮球》运营团队

202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