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环境整治公告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2日

亲爱的球友大家好:

周年庆的预热活动已经上线了,大家还满意吗?正式周年庆到来之际,我们还会有更多活动和惊喜带给大家,请期待吧!

各位球友们,大家一定都了解,一直以来游戏中都存在挂机现象。这其实已经成为了游戏前进的阻碍,实质上也限制了大家的收益。我们想借本次周年庆之际,调整未来活动的策略。未来我们会调整游戏内的活动成本和收益,让大家都能获得更多的福利,就如同本次周年庆活动一样。但同时,我们也希望福利能够真正的落在支持我们的玩家手上。挂机的存在对于那些真正喜爱游戏的球友无疑是不公平的。因此,下面就是本次公告的重点了:

为了维护各位球友们公平公正的游戏环境,让球友们能够充分享受篮球乐趣一直都是《自由篮球》永不改变的宗旨。为了净化游戏环境、保护各位球友的切身利益,针对目前游戏中存在使用挂机脚本或其他第三方软件刷比赛场次等现象,后续在定期核查或收到球友举报发现违规行为后,将会以最快速度进行核实,一经确认将会对违规账号进行封停处罚。

同时我们也会更加严格的监控游戏内的异常行为,希望各位球友坚决做到不轻信、不下载、不使用任何非法、未经授权的第三方程序,不消极游戏,切勿租借、共享游戏账号,更不要给陌生球友提供任何短信验证信息,让我们携手,共同创造公平公正的游戏环境

自由篮球用户违规处理条例:https://service.tiancity.com//PunishRules/fs2Punish.htm

       游戏问题的解决不会是一朝一夕之间完成的,但我们会持续去努力。希望通过本次周年庆以及近期对于卡ping问题的解决尝试让大家能够感受到一丝变化。最后依然是感谢所有继续支持《自由篮球》的各位球友们,2021年即将过去,请相信2022年未来可期!谢谢大家!

 

《自由篮球》运营团队

202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