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年庆预热版本上线《自由篮球》黑色闪电邓肯登场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2日

随着12月的到来,潮流竞技网游《自由篮球》也即将迎来周年庆的狂欢。今日,第一波周年庆福利来袭,不仅有免费特殊角色相赠,更有海量好礼纪念好礼等你来拿!

与此同时,Big flow另一名成员邓肯也将在今日登场。作为自由赛场的狠角色,邓肯有着惊人的爆发力和高超的技巧,进攻犹如黑色闪电一般划破整个球场。那么他的到来将怎样改变赛场的格局呢?我们拭目以待!

点击观看视频>>>

此外,今年上线的各个球场伙伴也将在爱的种子活动中限时返场,而且胶囊电池中也会有新品时装上架哦!

点击查看更多活动详情>>>

【庆典首波好礼放送  特殊角色免费领取】

122日维护后-12309:00,所有球友可在4个未来之星角色中选择任意一名角色领取其兑换券。未来之星角色将不会适用其本身的专属能力和特殊效果及功能,但是可获得对应的角色专属卡片以及海量的道具奖励。

并且,在活动期间,球友们可完成一系列任务来强化自己的未来之星角色。而在此期间,球友完成所有的专属任务后,可将获得的角色专属卡片升级为永久卡片哦!快来领取周年庆送出的免费角色吧!


Big flow成员集结 街球场终结者来袭】

作为“Big flow”小队的又一名成员,全新角色邓肯将在122日更新后登上自由篮球的舞台。作为经验丰富的球场坏男孩邓肯的基础能力更加出众。球友在创建角色邓肯时将拥有7点可选择能力值,创建完成后还将获得20点角色成长点数、跑动速度+6的增幅,另外附赠一套专属的全明星传奇卡片。到底邓肯雷厉风行的球风能否掀翻这个冬季赛场呢?我们拭目以待!

为邓肯准备的专属Pick活动将在12月2日维护后-121609:00期间限时开启。球友可在邓肯Pick活动中按规则挑选心仪的道具,与固定奖励组成奖池,进行抽奖。其中不仅有全新角色“邓肯角色兑换券”以及配套的基础、额外能力兑换券,还有“赤般若”、“白御”等人气角色的兑换券哦!


【球场伙伴限时返场  胶囊电池新货上架】

122日维护后-123121:59期间,NEO、奈莉等球场伙伴限时回归。球友们可在活动界面中抽取奖励,并可用“爱的种子”兑换对应球场伙伴的兑换券以及“传说卡片礼包”等多种成长好礼。

与此同时,122日维护后-12169:00,球友们还可在胶囊电池中获得“LOS Flex背心”等服饰道具,更有“跑动强化技能包”和“耐力强化技能包”等你来拿哦!

庆典首波好礼放送!特殊角色免费领取!Big flow成员集结!街球场终结者来袭!球场伙伴限时返场!胶囊电池新货上架!快来《自由篮球》享受周年庆的先行福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