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赛季荣耀球场开启 《自由篮球》10月福利等你赢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1日

今日,《自由篮球》迎来全新赛季的荣耀球场,“80后金项链”等超值奖励等你来赢取!另外,福利活动万圣节传奇之旅开启,海量成长道具免费放送。

角色强化部件收集活动也将同步上线,球友们可在日常比赛中获取基础角色增益,让你拥有更多角色出战选择!另外,全民好运转盘将火热登场,“高级副能力变更卡碎片”等稀有奖励都可能会成为你每日的战利品哦!

与此同时,篮球电池和胶囊电池也将更新各式各样的饰品及道具,各位球友千万不要错过这次的新品上架哦!

点击查看更多活动详情>>>

【万圣节传奇之旅免费赠礼 荣耀再临好礼不断】

1021日维护后-1149:00,活动期间,球友们完成登录游戏、进行比赛、获得MVP等任务,即可获得“副能力值变更道具”、“闪卡变更券”、“黄金核高级制作材料箱子”等免费成长道具。

另外,荣耀球场新赛季也正式启动。球友们可通过每日任务/周常任务来获取荣耀星并提升荣耀等级,达成指定荣耀等级后,可获得高级副能力变更卡80后金项链”等丰厚的奖励。

【经典角色重燃赛场 全民好运转盘开启】

1021日维护后-11189:00,球友每完成1场比赛,即可获得角色部件兑换券*1”,而球友可用其在活动中兑换中投“3分球篮下投篮20种基本能力的增益部件。想要提升基础角色能力的球友千万不要错过这次免费升级的机会哦!

1021日维护后-11189:00,球友们每日完成一场比赛即可获得“全民好运大转盘奖券”,并可使用其参与转盘活动,赢取对应的奖励和积分。当全服的积分总数达到指定数值且球友转动转盘的次数达标后,球友还可获得“花式动作稀有礼包”、“全明星大师箱”等多种福利道具。

【可爱道具限时上架 胶囊电池再度更新】

此外,可爱的头饰联邦快递员-暴君以及“联邦快递员-蘑菇”在1021日维护后-11189:00限时加入篮球电池。同时,111110:00后“可爱锹甲虫(金)”也将上架,各位球友千万不要错过哦!

另外,胶囊电池在今日也迎来更新,“FSAT运动上衣”、“跑/耐强化技能包”悉数登场,等你来赢!

万圣节传奇之旅免费赠礼!荣耀再临好礼不断!可爱道具限时上架!胶囊电池再度更新!快来《自由篮球》开启新赛季荣耀球场的福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