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好礼大放送 《自由篮球》陪你畅玩假期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30日

今日,潮流竞技网游《自由篮球》国庆福利活动正式开启。球友们在畅享竞技乐趣的同时,还可完成任务获取积分,并用其兑换各式各样的丰厚好礼。

另外,月影传说活动也将同步开启,海量成长好礼免费放送。同时,火爆杂货店与手工糖果作坊将限时开业,稀有服饰、高级成长道具等不同奖励,等你来赢!

此外,连锁购买活动也再度回归,各位想要以优惠价格兑换副能力变更道具的球友,千万不要错过哦!

点击查看更多活动详情>>>

【国庆活动畅享好礼 稀有角色免费赢取】

930日维护后-101724:00,球友们可通过完成每日不同的日常任务来获取相应的积分。而回归的球友还可以拥有专属的回归任务获取额外的积分哦!

球友们累计获得积分后,可在活动页面中兑换“稀有角色兑换券”、“全明星大师卡礼包”、“万能牌礼包”等各种豪华的奖励道具。

【月影传说福利放送 火爆杂货再度开业】

930日维护后-10219:00,月影传说大放送开启。球友们在完成指定任务后,可获得“副能力值变更道具”、“洗卡保护券”等各式成长好礼。完成全部任务后,球友还可重置任务,继续冲刺奖励哦!

另外,火爆杂货店国庆大促也同步开启。“篮球之神附体”、“大师级闪卡变更券”、“全明星传奇转移道具”等豪华道具等你来赢。球友通过活动积攒的积分,还可兑换“S级奖励兑换券”、“高级副能力变更卡”等保底奖励哦!

【手工糖果作坊开启 连锁购买超值优惠】

930日维护后,手工糖果作坊也火爆开业。球友们可使用制糖果汁制作糖果,每制作一个糖果就可以获得积分与奖励。当积分达到指定阶段后,球友将会制作出1个特殊糖果,累计积分达到最高值时即会重置积分进度,每轮积分进度中都有机会制作出超级彩虹熊软糖,并根据目前选择的奖励类型赠送豪华的奖励道具哦!

与此同时,连锁购买活动也将同步进行。球友只需按照顺序购买副能力值变更道具高级副能力变更卡等道具,即可享有超值的优惠价格哦!

国庆活动畅享好礼!稀有角色免费赢取!月影传说福利放送!火爆杂货再度开业!手工糖果作坊开启!连锁购买超值优惠!快来《自由篮球》赢取国庆超豪华福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