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30日例行维护公告[已结束]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9日

亲爱的球友:

我们将于930日(周四)9:00开始进行停机维护。维护过程预计4个小时,如遇特殊情况将会顺延。维护期间暂时无法登录游戏,请各位球友相互转告。感谢您对维护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一、 胶囊录音机、特效篮球电池更新

93010:0010219:00

胶囊录音机上架商品: 3级跑动/耐力胶囊、烈火背心、烈火短裤。

篮球录音机、胶囊录音机等概率公示


二、 手工糖果作坊

活动时间:93010:0010219:00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内可以兑换制糖果汁制作糖果,每次制作糖果将会获得积分与案件管理。

当积分达到特定阶段后,将会额外制作出1个特殊糖果,积分达到上限后将会重置。

共有3种奖励类型可以更改,但每次更改奖励类型后再进行制作糖果将会重置当前的积分进度。

每一轮积分累计过程中有机会制作出最多1个超级彩虹熊软糖,超级彩虹熊软糖将会根据目前球友选择的奖励种类给予丰厚的奖励。

 

三、 火爆的杂货店

活动时间:93010:0010219:00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可兑换红宝石抽取稀有道具(花式动作传说礼包、全明星传奇卡片礼包(Z)、传说生成碎片礼包、副能力值锁定券(Z)等)

活动期间可兑换超值道具礼包,同时还可获得大量红宝石。

消耗红宝石可获得活动积分,消耗积分也可获得稀有奖励。(只可领取满足积分条件的最高级奖励,领取全部积分奖励后,积分归零奖励重置)

限时礼包:


 

四、 MY Pick!活动

活动时间:93010:0010219:00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内,球友可以在MY PICK活动中挑选心仪的道具自定义奖池。

S级道具可选3件,A级奖励可选4件,B级奖励可选6件,C级奖励可选5件。

完成奖池后,可消耗Pick代币抽取奖励。

活动奖励:全明星传奇卡片礼包(N)、Freedom卫衣_#2、银山州球服自选箱、古城球服自选箱等。

 

五、 自由篮球大飞跃(Crazy 5Day

活动时间:93010:0012309:00

活动对象:首次登录游戏账号(活动开启前从未登录过自由篮球)

活动内容:

第一章:活动期间首次登录的球友们可以在28个高级角色种选择1个进行创建(不包含韩潮/艾林)。

第二章:在第一章任务中选择并创建角色的球友们可使用该角色在自由篮球大飞跃活动界面中签到。(根据累计签到次数将会获得不同奖励,活动期间内最多签到5天,当签到满5天时即可开启第三章)

第三章:在第二章签到满5天时,可获得疯狂礼包并可在奖池中任选以下奖励:期限制服饰×4、背饰×1、投篮花式动作×1、扣篮花式动作×1、全明星大师套卡×1、庆祝动作×1、持球动作×1、无球动作×1

服饰奖励道具:黑夜翅膀(90)、慵懒猫(粉)(90)、暹罗猫(90)、等。

疯狂礼包:内含30天双倍卡×1VIP会员(90)(不可累积)×1、技能槽(30天)×4、副能力值变更道具×100、闪卡变更券×50100,000自由币兑换券×1、成长点数重置卡×1、强化游戏机卡带×100

注:第三章奖励只可领取一次。

 

其他事项:

1.    对艾利亚斯/夏洛特角色的垂直盖帽动作进行了优化调整。

2.    目前首次登录账号在创建角色界面点击问号按钮出现的界面文字显示错误,该问题将在后续版本中进行修复。

 

注意事项:

1.    “夏尔美,来临”活动将于93023:59分结束,届时夏尔美兑换券、相关角色礼包将会下架,活动结束后夏尔美角色专属强化界面将会关闭,无法再兑换夏尔美专属强化道具,已经兑换的夏尔美专属强化道具在更衣室内可以继续使用,请各位有需要的球友及时兑换,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在活动结束后的7个工作日内对已经获得并创建不同格斗小队角色的球友,根据账号下创建不同角色的数量,发放对应的格斗小队专属称号。

2.    能力值大改造、大麦收集活动、决胜庆典:球场秘宝、潘多拉的种子、小苍老师的神秘礼盒以上活动将于9309:00结束,届时活动数据将会进行重置,请各位球友及时注意活动时间,领取奖励,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自由篮球》运营团队

2021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