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3日例行维护公告[已结束]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2日

亲爱的球友:

我们将于923日(周四)9:00开始进行停机维护。维护过程预计2个小时,如遇特殊情况将会顺延。维护期间暂时无法登录游戏,请各位球友相互转告。感谢您对维护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一、 自由马拉松

活动时间:92310:001079:00

活动内容:活动开启后将分为两个不同任务(常规赛获得胜利,进行常规赛)每个任务分为11阶段,球友们每达到其中一个任务的新阶段后活动礼包的折扣率将会提升。当达到最终阶段后即可免费获得活动礼包!!

注:

1.     活动礼包只限兑换1次。

2.     活动礼包折扣率按当前最高阶段的任务计算。

3.     兑换活动礼包后无法继续提升阶段及兑换。

4.     活动结束后将无法继续兑换活动礼包!

 

二、 援助商店

活动时间:92310:001079:00

活动内容:期间内可通过登录游戏、在线时间和完成比赛,获得援助商店代币(每天比赛最多获得6,2场比赛获得1次),可以用该兑换币换取精美道具:全明星大师转移道具、传说卡片礼包、神秘流浪者服饰等

 

三、 街头争霸赛

活动时间:92310:0010219:00

参与方法:所有角色均可在联盟支援界面以个人或代表俱乐部加入不同联盟参战,加入联盟后可获得联盟奖励。

活动设定:

1.     923日维护后—1079:00前为第一次争霸赛,10710:001023日维护前为第二次争霸赛,每次争霸赛的区域争夺期持续7天。

2.     争霸赛于区域争夺期的每晚18:00~24:00开启。

3.     争霸赛开启后球友通过战略地图界面在可选择区域中出战或支援联盟。

4.     选择出战区域完毕后在常规赛赛场频道进行比赛可获得积分与联盟金币。

5.     在受到本联盟球友支援的区域出战,将根据该区域的本联盟支援次数获得额外的积分。

6.     单个区域最多叠加10次支援效果,支援效果持续30分钟,每次支援积分加成30%

7.     争霸赛开启期间每2小时刷新排名与占领区域。

8.     每个区域内积分最高的联盟将占领区域。

9.     每晚截止到次日00:00,占领区域最多的联盟将成为当天的获胜联盟。

球友获得联盟金币后可在争霸赛商店中使用联盟金币兑换自己心仪的奖励。

 

注意事项:

1.     全民好运大转盘活动将于9239:00结束,请各位球友注意活动时间及时领取奖励,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自由篮球》运营团队

2021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