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9日例行维护公告[已结束]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8日

亲爱的球友:

       9月9日的例行维护已结束,服务器已对外开放。 球友们可以正常进入游戏,驰骋球场。



维护事项:

1.  本次维护之后,会强制修改包含违规内容的俱乐部名称。如果被强制修改名称的俱乐部有更改俱乐部名称的需求,请及时使用俱乐部会长账号通过官方客服渠道提供:目前的俱乐部会长角色名、俱乐部当前名称以及需要修改更新的俱乐部名称。



《自由篮球》运营团队

2021年9月9


---------------------------

亲爱的球友:

我们将于99日(周四)9:00开始进行停机维护。维护过程预计4个小时,如遇特殊情况将会顺延。维护期间暂时无法登录游戏,请各位球友相互转告。感谢您对维护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注意事项:

1.  小苍老师的神秘钱袋活动将于9823:59分结束。

2.  荣耀球场第14赛季于999:00结束,届时将无法继续完成荣耀球场任务,99-9169:00期间内只可兑换特殊荣耀球场和荣耀星,无法完成荣耀球场任务。请各位球友及时注意活动时间完成任务领取奖励,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自由篮球》运营团队

20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