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燃情赛场活动[已结束]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2日

潮流竞技网游《自由篮球》9月燃情赛场好礼享不停活动,活动期间进行常规赛即可获得丰厚福利!

 活动时间:

1.    92-98日(第1期)

2.    99-915日(第2期)

活动规则:活动期间内每日在常规赛频道(简易模式、传奇模式)完成3场常规比赛的球友即可获得精美奖励

 

常规奖励:

每日在常规赛频道(简易模式、传奇模式)完成3场比赛即可完成当日任务获得奖励:副能力值变更道具×5,次日可重复获得。

首次完成任务可获得额外奖励:骷髅口罩(30天)×1

累计完成任务≥2次可获得额外奖励:高级闪卡变更券×1、传说卡片礼包×3

累计完成任务≥3次可获得额外奖励:高级副能力值变更卡×1

累计完成任务≥5次可获得额外奖励:高级副能力值变更卡×3

 

活动说明:

1. 活动共分为2期,根据球友在(第1期、第2期)活动时间完成任务的次数,最多可以获得全部额外奖励2次。累计完成任务奖励可叠加获得,例如:球友在2个活动期间内,分别累计完成任务次数为5次,即可同时获得(第1期、第2期)累计完成任务次数≥2次、≥3次、≥5次的奖励与2次首次完成任务的奖励。

2. 所有奖励将在每期活动结束后的7个工作日内统一进行发放。

3. 所有奖励发放后可通过官网虚拟领奖中心领取,请各位球友及时领取并在游戏内兑换。

 

《自由篮球》9月燃情赛场好礼享不停活动开启,超值好礼等你来拿。快来加入《自由篮球》,一起享受球场激情吧!

 

《自由篮球》运营团队

20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