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第一场比赛《自由篮球》俱乐部争霸开启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2日

立秋已过,朋友圈也被秋天的第一杯奶茶刷屏,各位球友喝到了吗?潮流竞技网游《自由篮球》则为各位球友准备秋天的第一场挑战赛,海量奖金以及全员荣誉披风等你来赢!还等什么?一起来热热身吧!

与此同时,七夕节的脚步也临近了,《自由篮球》也为各位球友准备一场别开生面的相亲大会,当然也伴随着各种好礼哦~

此外,全新篮球伙伴尼奥即将下架,各位想要的球友千万不要错过!另外,超值的消费返利活动也在火热进行中,获取篮球伙伴的同时,你还能获得相应的海量好礼哦!

点击查看更多活动详情>>>

【街头荣耀对决开启  全员荣誉披风登场】

812-815日,2021年秋季俱乐部挑战赛报名开启。本次俱乐部挑战赛,每支俱乐部的会长拥有一次报名资格,而取得优胜的俱乐部,则全员可获得荣誉披风。

本次报名的16支队伍,将会在820日开启小组赛的突围战,而突破重围的8支战队将在827-28日决出本次比赛的冠军俱乐部。参赛队伍不仅可以获得丰厚的成长道具和活动喷漆,而且获得优异的名次的战队还将获得相应数额的奖金哦!快来试试你的水平吧!

【七夕佳节好礼不断  神秘活动浪漫将至】

伴随着秋天的到来,七夕也将在本周六悄然降临自由赛场。而《自由篮球》也准备了一次别样风味的街头相亲,给各位球友脱单的机会!

丰厚的相亲礼包、有趣的相亲方式、认识新球友的绝好机会,本周五将要开放的七夕活动一定会给各位球友带去一个别开生面的浪漫情人节,敬请期待吧!

【伙伴尼奥限时上线  消费有礼限时返利】

全新球场伙伴尼奥的活动也正在火热进行中。它不仅是一只灵动可爱的猫咪,还是各位球友可信赖的篮球伙伴,并且它还可以添加专属的能力值哦!快来赢取这只颜值、球技都很能打的小猫咪吧!

与此同时,消费有礼活动的超值返利也正等待球友前来赢取。当球友消费喷漆达到一定额度时,则可获得“高级副能力变更卡”、“特效篮球电池”、“典藏技能礼包”等好礼。活动时间不多啦,各位球友可要抓紧哦~

街头荣耀对决开启!全员荣誉披风登场!七夕佳节好礼不断!神秘活动浪漫将至!伙伴尼奥限时上线!消费有礼限时返利!快来《自由篮球》参加这次俱乐部挑战赛,领取海量奖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