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5日例行维护公告[已结束]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04日

亲爱的球友

 

我们将于85周四9:00开始进行停机维护维护过程预计4个小时如遇特殊情况将会顺延维护期间暂时无法登录游戏请各位球友相互转告感谢您对维护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一、 胶囊录音机更新

8510:008199:00

胶囊录音机上架商品: 3级跑动/耐力胶囊、双枪时尚眼镜、猛鬼街背心、猛鬼街裤子

篮球录音机、胶囊录音机等概率公示

 

二、 决胜庆典:球场秘宝(第二期)

活动时间:8510:008199:00

活动期间内可消耗喷漆兑换超值限量道具。

可兑换道具:高级副能力卡礼包、高级闪卡礼包等。

 

三、 火爆的杂货店

活动时间:8510:008199:00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可兑换红宝石获取稀有道具(金链眼镜、蓝色海洋项链等)

活动期间可兑换超值道具礼包,同时还可获得大量红宝石。

消耗红宝石可获得活动积分,活动积分达到指定条件即可获得稀有奖励。(当领取最高级积分奖励后,积分将会归零、积分奖励将会重置)

 

四、 MY Pick!活动

活动时间:8510:008199:00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内,球友可以在MY PICK活动中挑选心仪的道具自定义奖池。
S
级道具可选3件,A级奖励可选4件,B级奖励可选6件,C级奖励可选5件。
完成奖池后,可消耗Pick代币抽取奖励。

活动奖励:紫罗兰兑换券、凯撒角色兑换券、绯角色兑换券等

 

五、 连锁购买

活动时间:8510:008199:00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开启连锁购买商店,可在活动界面逐一兑换超值道具。

 

六、 幸运豪礼大派送

活动时间:8510:0081123:59

活动内容:以账号为单位,球友每日可前往活动页面进行签到,签到机会每日00:00刷新,活动期间内账号签到次数越多既有更高的概率获得以超优惠价格兑换大量活动喷漆的机会!

 

其他事项:

1.     修复了当期限制强化部件有效期少于1天时,部件有效期会错误地显示为永久的问题。

2.     复了在简易模式比赛中,使用内线分球技能成功后,有几率出现除分球成功的角色外,其他角色在该轮进攻倒计时内无法获取篮板或获取地板球的情况。

注意事项

1.     大狗哥Pick、巫术少女雪晴归来活动、斯泰因的神秘研究所、决胜庆典:球场秘宝(第一期)、无限强化装置以上活动将于859:00结束,届时活动数据将会重置。

 

《自由篮球》运营团队

202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