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色强化部件说明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3日

亲爱的球友:

722日版本更新之后,有较多的球友询问角色强化部件相关的问题,为了让球友们能够更加充分了解相关内容,现进行追加说明。

 

1.    强化部件适用角色范围

-      7/22版本更新后,将会从基础角色开始适用,之后会以基础→高级→稀有角色的顺序来逐步适用。目前还没有计划适用于传说等级的角色。

 

2.    策划方向

-      强化部件的适用意图是:让球友们通过比赛收集部件,使用部件强化低等级角色,提供一个能够与高等级角色适当对抗的机会。

-      同时为了能够更方便地管理称号和部件,新增了部件管理界面。

 

3.    其他说明

-      强化部件目前只适用于基础角色,其他等级的角色目前无法装备。

-      相同的部件道具无法重复装备。

-      鼠标右键点击已装备的部件(包含篮球之神附体等增益道具)时,会出现解除部件提示。当球友选择确认解除部件后将会直接解除选择的部件并且该部件将会直接删除。球友在进行相关操作时请务必要谨慎选择,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自由篮球》运营团队

2021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