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起航《自由篮球》仲夏焕新重燃赛场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2日

今日,潮流竞技网游《自由篮球》迎来全新暑期版本更新。球友们不仅可以将自己的基础角色使用一系列强化部件进行能力升级,还可以体验新一轮的特性调整。到底基础角色强化部件的加入以及新一轮的特性调整会给这个赛场带来怎样的变化?我们拭目以待!

另外,全新角色“大狗哥”以及球场伙伴“NEO”也将在今日与球友们见面。霸气外露的狗哥和灵动可爱的黑猫“NEO”,你是不是想全都要呢?

与此同时,球友们邀请以往的好友回归赛场,还可获得为你们专属定制的免费奖励哦!“呆呆熊套装”等稀有奖励等你来赢!

点击查看更多活动详情>>>

【基础角色强化升级 特性调整今日上线】

722日维护后-8199:00,球友们每日完成一场比赛即可获得“角色部件兑换券”,而这些兑换券可前往兑换“基本功的主要性—中投”、“基本功的主要性—3分球”等20种各种能力增益部件,这些部件在使用后将放入全新的部件装备槽中,并且全账号通用哦!当然,目前这些强化部件仅可基础角色使用,还请球友注意。

另外,今日更新后,部分特性技能也迎来调整,各位想要了解详细情况的球友,可登录游戏体验。并且,比赛时间也从5分钟缩短为4分钟,带给球友们更加紧凑畅快的竞技体验。

【街头狗哥霸气登场 全新伙伴里奥来袭】

“球场之星”另一位新成员“大狗哥”A.K.A.BIG BALLERRINO今日正式加入自由篮球的赛场。作为街头的传说,大狗哥的基础能力更加出众。球友在创建角色大狗哥时将拥有7点可选择能力值,创建完成后还将获得20点角色成长点数、跑动速度+6的增幅,另外附赠一套专属的全明星传奇卡片。到底“大狗哥”能否征服这个自由篮球的赛场,我们拭目以待!

此外,球友还将迎来新的篮球伙伴——NEO!它不仅是一只灵动可爱的猫咪,还是各位球友可信赖的篮球伙伴,并且它还可以添加专属的能力值哦!快来赢取这只颜值、球技都很能打的小猫咪吧!

【邀请好友重返球场 海量奖励免费放送】

在本周五(723日),球友们还可邀请回归好友参加为各位定制的特别回归活动。回归玩家不仅可以在游戏中获得价值1500元的专属礼包,还可拥有专属的回归商店以及回归活动。

当然,球友们邀请回归玩家并绑定后,也可完成任务获得相应积分,并可用积分兑换“呆呆熊套装”、“高级副能力值变更卡”、“传说卡片礼包(N)”等多种稀有好礼哦!快喊你的球场小伙伴一起回归,体验全新的夏季版本吧!

基础角色强化升级!特性调整今日上线!街头狗哥霸气登场!全新伙伴NEO来袭!邀请好友重返球场!海量奖励免费放送!快来《自由篮球》体验夏季的全新版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