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项目激烈焦灼!2021 TGG夏季杯全国总决赛半决赛战况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6日


由世纪天成主办,Mars耀宇传媒承办的2021 TGG夏季杯全国总决赛半决于716日下午在上海网鱼网咖淞南店经过一整天的比赛选拔,最终三个项目成功晋级到全国赛的选手和战队悉数产生,分别为《跑跑卡丁车》项目大寒、SSS、凯神、Waker、放纵、小李、GYKKK、卡尔,《反恐精英Online》项目笑傲江湖、esw,《自由篮球》项目龚家堡、成家班。


三大C位赛场炫技,龚加堡携手成家班进入总决赛

自由篮球半决赛主舞台第一场比赛为Choking对龚家堡,双方实力接近,阵容相同,以双PGC的镜像对局打满了整个BO3。上半场开场双方打法都非常谨慎耐心,出手次数较少,然而Choking战队方面C位个人能力出色,往往出手果断扣篮得分,而龚家堡的C位在篮下出手总被针对阻拦,双方分差渐渐拉大,最终Choking方面拿下BO3第一局。第二局龚家堡做出调整,打得比较耐心,意识到篮下没有优势后改由PG控球创造机会,战术调整收到显著回报,比分稳稳领先,1610结束上半场。下半场Choking略有反扑之势,但龚家堡表现依然稳健,剩余37秒时超远距离3分球锁定胜局,双方打成1:1平。第三局双方阵容依然没有改变,镜像对局比分交替上升,全程旗鼓相当,28:28打入加时,关键时刻Choking勾手得分,严防死守篮下夺回球权,再度得分,最终以32:28分夺得BO3的胜利!

 

刚以分毫之差胜利的Choking并不轻松,马上遇到了与他们实力同样在伯仲之间的成家班,成家班以SF+PG+C的阵容与Choking展开主舞台第二场比赛。BO3第一局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下半场接近尾声Choking出现明显失误,成家班抓住机会拉开分差,最终1:0拿下第一局。第二局上半场成家班依然以C位为核心,篮下抓帽防守或篮下扣篮得分,稳抓稳打比分始终保持微弱领先,下半场ChokingC位同样开始发力,比分交替上分,22秒时成家班C位巧妙传球,PG投中一记远距离2分成功将分差拉大到3分,成功以32:27的小比分,20战胜Choking夺得胜利。

 

在剩余进行的比赛中,Choking虽然在主舞台直播过程中战胜龚家堡战队胜利,但最后仅得2分,直播过程中同样表演出色的龚家堡和成家班战队以并列3分的成绩携手晋级决赛。这3支以C位见长的队伍在直播过程中为观众展现了观赏性非常的竞技,717号明日决赛中究竟是龚家堡的C位选手更强,还是成家班的C位选手更胜一筹呢?着实令人期待!


2021 TGG夏季杯全国总决赛出线晋级名单:

《自由篮球》项目:

龚家堡战队,成家班战队


【总决赛地址】星球影棚(上海市宝山区淞南镇长江路258号中成智谷创意园C6

【总决赛直播时间】717日周六下午13

【总决赛直播地址】

斗鱼:http://www.douyu.com/178405

B站:http://live.bilibili.com/767886

虎牙:https://www.huya.com/10807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