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解说晋级开创导师时代,2021 TGG夏季杯西安站成功落幕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6日


由世纪天成主办,Mars耀宇传媒承办的2021 TGG夏季杯西安站比赛于73日下午在西安城池网咖经过一整天的比赛选拔,最终项目成功晋级到全国赛的战队产生,为《自由篮球》项目的ABZ战队。

 

内线盖帽防守外线游走三分,ABZ实力致胜夺得第一

西安站《自由篮球》总决赛在ABZBQ两队中进行,BO3的第一局再次上演了外线阵容对内线阵容的一场较量。ABZ以小前锋加大前锋加控球后卫的阵容开场投篮得分,连下6分,BQ很快内线还以颜色,双方一度陷入比分互相交替上升的胶着期。进入第一局下半场后,ABZ做出调整,内线盖帽,盯死对方篮下,同时中线外线传球游走投篮得手,双方比分差距再次拉开,ABZ先下一城。BO3第二局ABZ延续了第一局下半场的战术,外线游走三分频频得手,一度打出11分的分差,而BQ一度做出了战术调整,想通过调整战术阵容转外线对投3分,但马上被ABZ调整针对,未能打出明显效果。最终ABZ以较强的团队实力以及临场应变能力获得了西安站的第一名。


2021 TGG夏季杯西安站最终名次:

《自由篮球》项目:

第一名:ABZ

第二名:BQ

 

至此,由世纪天成主办、国内知名游戏娱乐传媒Mars耀宇传媒承办的2021 TGG夏季杯西安站的比赛和全部城市赛比赛已经圆满落幕。2021 TGG夏季杯总决赛将于716日至717日在上海举行,届时玩家可通过斗鱼直播、哔哩哔哩直播、虎牙直播进行网络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