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少年带你燃炸球场《自由篮球》舒浩热力登场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1日

今日,潮流竞技网游《自由篮球》迎来全新小队“Big flow”的成员“舒浩”。浑身充满着朝气的舒浩总能带给球场无尽的活力,仿佛热血漫画中走出来的少年主角,奋力地在球场上拼搏每一次进攻和防守。到底他的到来,会为自由赛场带来怎样的改变呢?一起来看看吧!

点击观看视频>>>

与此同时,调皮的舒浩也用他的“艺术天赋”为球友们带来了他的灵魂画作,猜中的球友即可获得内含年度服饰等多种好礼的“舒浩礼包”。另外,火爆杂货店再度开业,两款豪华礼包超值折扣上架,优惠多多。

此外,小苍老师的神秘钱袋也将开启兑换,超值的活动喷漆返利绝对是各位球友不容错过的福利。当然,胶囊电池也再度更新了1套“人气主播套装”,想要换新装的各位球友,赶紧行动起来吧!

点击查看更多活动详情>>>

【舒浩Pick活动开启 角色兑换券等你赢】

全新团队Big Flow正式加入自由篮球赛场,而他们的第一位成员“舒浩”将首次现身街头。为舒浩准备的专属Pick活动将在71日维护后-72209:00期间限时开启。

球友可在舒浩Pick活动中按规则挑选心仪的道具,与固定奖励组成奖池,进行抽奖。其中不仅有全新角色“舒浩角色兑换券”以及配套的基础、额外能力兑换券,还有“光闇小队”、“白御”、“赤般若”等人气角色的兑换券哦!

作为已经参加过街球大赛的球手,“舒浩”的基础能力更加出众。球友在创建角色“舒浩”时将拥有7点可选择能力值,创建完成后还将获得20点角色成长点数、跑动速度+6的增幅,另外附赠一套专属的全明星传奇卡片。到底舒浩的天赋能否站上自由赛场的顶峰呢?我们拭目以待!

【你画我猜畅赢好礼 折扣礼包限时上架】

当然,舒浩带来的不仅是他的篮球天赋,还有他的“艺术细胞”。舒浩将自由赛场的一些物件和人物都画进了自己的画册,球友们如果能猜中的话,即可赢取内含“牛年限定服饰”、“高级副能力变更卡”等多种豪华道具的“舒浩见面礼包”哦!

71日维护后-72209:00,“舒浩的礼物”、“今日转移礼包”两款礼包限时折扣上架,内含“全明星传奇转移道具”、“高级副能力变更卡”等多种道具的两款礼包只需五折!各位球友千万不要错过!

【神秘钱袋超值返利 人气主播套装来袭】

71日维护后-71423:59期间,小苍老师的神秘钱袋再度开启兑换。球友在活动页面兑换钱袋后,每日登录活动页面即可领取对应数量的活动喷漆,聚宝盆般的神秘钱袋将会给你带去超值的返利哦!

与此同时,胶囊电池再度更新,本次加入的时装是“人气主播专属套装”。各位想要充实自己衣柜的球友,赶紧行动起来吧!

舒浩Pick活动开启!角色兑换券等你赢!你画我猜畅赢好礼!折扣礼包限时上架!神秘钱袋超值返利!人气主播套装来袭!快来《自由篮球》体验新角色舒浩的超级天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