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子选手精彩混战,2021 TGG夏季杯南京站比赛落幕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8日


由世纪天成主办,Mars耀宇传媒承办的2021 TGG夏季杯南京站比赛于626日下午在南京晖健网吧顺利收官。经过一整天的比赛选拔,最终成功晋级到全国赛的战队产生,为《自由篮球》龚家堡战队。


控制篮下,龚家堡战队轻松夺冠

《自由篮球》南京站总决赛中龚家堡战队在比赛之初就展示了强大的个人能力,很快打出节奏,比分大幅度领先。最牛掰战队虽一度通过频繁投篮方式拉近了比分,但他们在篮板和防守上始终与龚家堡战队有很大差距,也因为篮板,两队的得分率也逐渐拉开差距。剩余的比赛没有太大悬念,龚家堡战队在第一局交换球权的下半场中大比分领先胜利,第二局中继续领先,最牛掰始终未能有效应对,总是仓促出手勉强投篮,面对控制篮下的龚家堡战队难以得分。最后龚家堡战队以2819分赢下第二局,获得南京站《自由篮球》项目的第一名。

 

2021 TGG夏季杯南京站最终名次:

《自由篮球》项目:

第一名:龚家堡战队

第二名:最牛掰战队

 

至此,由世纪天成主办、国内知名游戏娱乐传媒Mars耀宇传媒承办的2021 TGG夏季杯四城赛南京站的比赛已经圆满落幕。下一站西安站的比赛将在73日举行。届时玩家可通过斗鱼直播、哔哩哔哩直播、虎牙直播进行网络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