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篮球》TGG南京站即将开赛 海量奖金等你来赢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4日

随着潮流竞技篮球《自由篮球》TGG北京站首战的完美落幕,南京站的比赛也将在本周六下午13:00打响。想要参赛的球友可前往TGG官网进行报名并前往线下参赛,参赛的球友不仅有丰厚的参赛礼包,获得分站冠军更有海量现金大奖哦!

与此同时,观赛并参与讨论的球友也有虚拟和实物奖励可拿,参与TGG互动的豪华大礼在等着你们哦!

除此之外,也已上架全新的两款潮流服饰,白金、豹纹等时尚元素都是各位街头球手的最爱!另外,跑耐强化礼包也将限时返场,各位需要的球友,千万不要错过!

点击查看更多活动详情>>>

TGG南京火热开战 定制服饰荣誉加倍】

TGG南京站即将在62613:00在南京晖健网吧正式打响。想要参赛的球友不仅可以在TGG官网进行线上报名,更可直接前往线下比赛点进行报名参赛。参与比赛的球友可获得“传说卡片礼包*3”和“高级副能力变更卡*5”的豪华奖励,在赢得分站冠军后,更可获得参加上海总决赛的资格以及海量的现金大奖。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TGG冠军战队将可拥有定制的特殊冠军服饰,样式可供球友亲自选择,独一无二的荣誉象征,等你来赢哦!

【畅爽观赛好礼放送  精美周边等你来拿】
不能参赛的球友也不要灰心,2021TGG夏季杯比赛期间,球友可在微博/抖音中自发带有#自由篮球TGG#的话题,并@自由篮球官方账号,即可有机会获得“兔子抱枕”和“高级副能力变更卡”等幸运观赛奖励哦!

当然,讨论的话题必须与TGG有关,各个分站的比赛期间就是各位球友赢取奖励的好机会。每个分站开赛的消息还请多多关注《自由篮球》官方微信以及官网新闻哦!

【华丽时装限时上架  跑耐强化礼包返场】

617日维护后-72210:00,豹纹套装限时上架。时尚界的宠儿“豹纹”以及闪耀华丽的白金配色,很难不吸引这个街头追求时尚的帅哥美女球手。

与此同时,跑动/耐力强化技能包也已在胶囊电池中返场,需要增加自己角色能力的球友千万不要错过哦!与这两款礼包一同上架的还有明星主播系列饰品,各位想要此款时装的球友可前往开启胶囊获得哦!


TGG南京火热开战!定制服饰荣誉加倍!畅爽观赛好礼放送!精美周边等你来拿!华丽时装限时上架!跑耐强化礼包返场!快来《自由篮球》参与TGG相关活动,赢取属于你的大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