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战告捷,2021 TGG夏季杯北京站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2日


由世纪天成主办,Mars耀宇传媒承办的2021 TGG夏季杯北京站比赛于619日下午在北京567网咖顺利收官。经过一整天的比赛选拔,最终自由篮球项目成功晋级到全国赛的战队产生,为《自由篮球》大兵小将战队。

你来我往战况焦灼,小兵大将成功对策锁定胜局

《自由篮球》项目中,去年北京站总决赛的老对手小兵大将与我最自由两队再次会师决赛,打出精彩好局。第一局中小兵大将凭借2PG1SF的阵容频频传球,精确的二分三分投篮频频得手,我最自由并没有做出很好的对策针对对方传球和走位,比分迅速拉开,小兵大将先下一城。第二局中小兵大将延续首场战术,而我最自由方两名PF开始发力,频频篮下扣篮得分,比分从小兵大将小优一路追至20:21分。第二局下半场我最自由双PF阵容继续发挥篮下优势反超比分,双方进入第三局。在最关键的双方赛点中,小兵大将先一步做出良好对策,既然对手篮下厉害,直接安排篮下三人扣篮针对对方双PF阵容,战术调整收获奇效,比分再次拉开距离,而我最自由方面却无法做出有效的调整和对策,总比分最终锁定在2:1,小兵大将再次夺得北京站第一名。

 

2021 TGG夏季杯北京站最终名次:

《自由篮球》项目:

第一名:大兵小将战队

第二名:我最自由战队

至此,由世纪天成主办、国内知名游戏娱乐传媒Mars耀宇传媒承办的2021 TGG夏季杯城市赛北京站的比赛已经圆满落幕。下一站南京站的比赛将在626日举行。届时玩家可通过斗鱼直播、哔哩哔哩直播、虎牙直播、火猫直播进行网络观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