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开战 《自由篮球》TGG线上选拔赛报名开启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3日

随着夏天的到来,每年备受关注的TGG系列赛事也进入了筹备阶段。为了让更多不能到指定线下赛区参赛的球友也能参与到比赛中,本次《自由篮球》将采取全新的线上+线下赛制,线上赛更有海量现金大奖和周边奖励,等待球友们来赢取!线上赛将在520日率先打响,最终决出的前两名队伍,可直接获得参加总决赛的小组赛的门票。

与此同时,深受球友欢迎的My pick也已火热上线。“绯”、“紫罗兰”等传说角色都在活动中限时返场,各位球友千万不要错过哦!

此外,幸运转盘活动也在进行中,各式免费好礼大放送,更有凯撒祝福的优惠活动等你来兑换折扣礼包哦!

点击参与2021TGG《自由篮球》线上赛报名>>>

【激情赛事再度来袭 TGG决赛等你来战】

51310:00-51624:00,球友们可前往赛事专题进行报名,填写信息后添加比赛指定Q群。需要注意的是每个账号仅可报名一支队伍哦!

《自由篮球》TGG线上比赛将于520日率先打响,分为小组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夺得本次比赛冠亚军的球队将可在716日参加在上海举行的2021TGG总决赛,与来自城市线下赛的冠军球队争夺2021TGG夏季赛的桂冠。

而错失本次机会的球队还可在TGG线下赛进行时,前往指定城市争夺上海总决赛门票。丰厚的比赛奖金、珍稀道具及精美周边等你来赢哦!


My pick活动上线 人气稀有角色返场】

51110:00-53123:59期间,MY Pick活动限时开启。球友可在活动中挑选心仪的道具组成自定义奖池。S级、A级、B级、C级四种不同的奖励可选择对应数量的道具。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MyPick活动中的S级奖励均为传说角色兑换券。紫罗兰赤般若等经典人气角色兑换券限时返场,各位千万不要错过哦!

【幸运转盘好礼放送 凯撒祝福优惠不断】

511日—5209:00,幸运大转盘活动火热开启。球友在比赛结束、登录时可获得“转盘兑换券”,使用其开启转盘即有机会获得“副能力值变更道具”、“高级副能力变更卡”等好礼。

与此同时,凯撒的祝福活动今日也将开启。“花式动作传说洗卡礼包”、“花式动作传说电池礼包”等多种超值限量礼包折扣上架,想要增加角色的球友,赶紧行动起来吧!

激情赛事再度来袭!TGG决赛等你来战!My pick活动上线!人气稀有角色返场!幸运转盘好礼放送!凯撒祝福优惠不断!快来参加《自由篮球》TGG线上赛,赢取海量奖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