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燃情赛场来袭《自由篮球》好礼享不停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3日

潮流竞技网游《自由篮球》4月燃情赛场来袭好礼享不停活动,活动期间每天进行比赛即可获得丰厚福利!

 

活动时间:413-421

活动规则:活动期间内,每日在常规赛频道(简易模式、传奇模式)完成3场常规比赛即可获得精美奖励。

活动奖励:

每日在常规赛频道(简易模式、传奇模式)完成3场比赛即可完成当日任务获得奖励:副能力值变更道具×5,次日可重复获得。

累计完成任务≥3天可获得额外奖励:高级副能力值变更卡×2、传说卡片礼包×3

累计完成任务≥5天可获得额外奖励:副能力卡随机箱×9

累计完成任务≥8天可获得额外奖励:副能力卡随机箱×15

 

活动说明:

1.     累计完成任务奖励可叠加获得,例如:球友完成任务天数≥8天,即可同时获得累计完成任务≥3天、≥5天、≥8天的奖励。

2.     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的7个工作日内统一进行发放。

3.     奖励发放后可通过官网虚拟领奖中心领取奖励。

 

《自由篮球》4月燃情赛场好礼享不停活动开启,超值好礼等你来拿。快来一起加入《自由篮球》,一起享受球场激情吧!

 

《自由篮球》运营团队

2021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