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5日临时维护公告[已结束]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2日

亲爱的球友:

我们将于45日(周一)9:00开始进行停机维护。维护过程预计3个小时,如遇特殊情况将会顺延。维护期间暂时无法登录游戏,请各位球友相互转告。感谢您对维护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一、 联动角色“夏尔美”登场

45日,SNK超人气角色“夏尔美”正式加入自由篮球,可通过“夏尔美,来临!”活动获得。

 

二、 夏尔美,来临!

活动时间:4510:009309:00

活动内容:

1.      期间内可兑换夏尔美角色兑换券,夏尔美角色可以在“夏尔美,来临”活动界面或角色专属强化界面进行总计4段的强化。

2.      创建夏尔美角色后,可在活动界面中兑换强化道具,兑换的强化道具将会发放至更衣室。

3.      更衣室中使用强化道具后,将解锁夏尔美对应的强化阶段道具,再次使用该强化道具后完成强化。

4.      夏尔美角色强化分为四个阶段,每个阶段都有不同的强化效果。

5.      夏尔美角色将不会显示穿戴的服饰以及服饰特效。

6.      夏尔美角色强化道具删除后将无法再兑换该阶段的强化道具,还请各位球友注意。

 

其他事项:

1.      修复蒂亚的神秘礼盒活动中,使用积分兑换稀有礼盒时数量不增加的问题。

 

《自由篮球》运营团队

20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