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日例行维护公告[已结束]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1日

亲爱的球友:

我们将于41日(周四)9:00开始进行停机维护。维护过程预计3个小时,如遇特殊情况将会顺延。维护期间暂时无法登录游戏,请各位球友相互转告。感谢您对维护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一、 球场伙伴“蒂亚”

活动时间:4110:00569:00

1.  “蒂亚”只可在球场伙伴活动获得。

2.  兑换钥匙并开启礼盒,即可获得奖励。开启稀有礼盒将有机会直接获得蒂亚兑换券。

3.  开启礼盒的同时可获得对应数量的活动积分,使用活动积分可兑换蒂亚兑换券、全明星传奇卡片礼包(N)、死神面具。

4.  使用蒂亚兑换券获得了“蒂亚”后可在更衣室→球场伙伴界面中确认到“蒂亚”。

5.  可在球场伙伴界面中设置伙伴功能以及添加有效期上限为7天的伙伴随机能力值。

 

其他事项:

1.  修复了当所选角色已经领取或激活了部分加成道具时,在等待大厅重复领取该类加成道具时出现无法领取提示的问题。

2.  解除325日—41日维护前期间内新登录账号进入传奇模式的限制(该类账号需要在简易模式进行5场比赛后才可进入传奇模式)。41日维护后登录的账号将会继续维持进入传奇模式的限制。

 

《自由篮球》运营团队

202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