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5日更新维护公告[已结束]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4日

亲爱的球友们:

我们将于325日(周四)9:00开始进行停机维护。维护过程预计3个小时,如遇特殊情况将会顺延。维护期间暂时无法登录游戏,请各位球友相互转告。感谢您对维护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一、 频道调整

325日维护后,原“常规赛赛场”频道名变更为“传奇模式”,频道内其他设定内容不会发生变化。

 

二、 简易模式(测试模式)

325日维护后,开放全新频道“简易模式”。

频道设定:

1.  简易模式适用BZ快捷键系统,球友们可以在技能、特性界面装备BZ快捷键专属技能后,在球场内使用键盘1~5快速使用装备的BZ专属技能。

2.  BZ专属技能需要先装备至普通技能栏后,再将该类技能放入BZ快捷键设定中才可在比赛中快速使用。

3.  BZ专属特性技能需要装备了该特性后才可在特性界面中将该类技能放入BZ快捷键设定中。

4.  在简易模式进行比赛时,篮板球、抢断、角色能力值的效率会发生变化。

5.  “简易模式”与“传奇模式”在等待大厅界面将处于同一个聊天室,当球友们处于上述频道的等待大厅与未进行匹配的等待房间中时可以跨频道交流。

6.  “简易模式”与“传奇模式”无法进行跨频道匹配。

7.  “简易模式”不会适用“传奇模式”中的荣誉等级系统,其余设定与“传奇模式”相同。(简易模式中部分活动将无法参与,无法参与的具体活动请留意公告内容)。


三、 胶囊录音机更新

32510:00489:00

上架商品:黑红黄夹克、黑红黄长裤、街头风格双肩包(红)、3级跑动/耐力胶囊。

篮球录音机、胶囊录音机等概率公示

 

四、 特效篮球电池更新

325日起,特效篮球电池更新:学长方格衬衫、学长牛仔裤、学长方格休闲鞋、学妹套装、学妹长靴。

注意事项:

1.  使用特效篮球电池只能抽取与当前角色性别相同的服饰。

五、 游戏环境问卷调查

问卷调查开放时间:32510:00489:00

活动内容:问卷调查开放期间球友们可以在游戏内完成问卷并提交,问卷提交后可获得副能力值变更道具×5、闪卡变更券×2
TIPS
:本次问卷调查结果将会在未来的游戏运营中作为重要参考,还请各位球友如实填写。

 

六、 消费有礼活动

活动时间:32510:004229:00

活动内容:期间内消耗喷漆达到指定金额可在对应活动界面领取丰富奖励,还可获得稀有道具:典藏技能礼盒、高级副能力值变更卡等。

 

七、 机智的篮球生活

活动时间:32510:004229:00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内,登录即可进行签到,每周前3次签到可获得精美奖励,一周内累计签到3次还可获得额外奖励,奖励发放至礼物箱。签到奖励每日0:00重置,累计签到奖励于每周日0:00重置。

活动奖励:副能力卡随机箱、高级副能力变更卡等。

 

八、 MY Pick!活动

活动时间:32510:00489:00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内,球友可以在MY PICK活动中挑选心仪的道具自定义奖池。
S
级道具可选3件,A级奖励可选4件,B级奖励可选6件,C级奖励可选5件。
完成奖池后,可消耗Pick代币抽取奖励。

活动奖励:红色蝴蝶翅膀、模范生眼镜(金)、全能力+3称号箱等

 

九、 连锁购买

活动时间:32510:00489:00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开启连锁购买商店,可在活动界面逐一兑换超值道具。

 

十、 火爆杂货店

活动时间: 32510:004229:00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内,超值礼包限时上架。

 


十一、 新球友限定!翻转死神之卡

活动时间:32510:00开始

活动内容:新球友首次登录游戏后开启为期30天的翻转死神之卡活动,兑换死神之卡并翻转,即可根据卡片颜色获得奖励。翻转后印有绯形象的命运之卡将有机会直接获得绯角色兑换券。

翻转死神之卡的同时还可获得相应数量的褪色卡片,使用褪色可以兑换绯完美礼包(内含绯角色兑换券)和其他精美道具:高级副能力变更卡、花式动作传说礼包等。

翻转死神之卡1次:可获得1张褪色卡片。

翻转死神之卡10次:可获得15张褪色卡片。

翻转死神之卡50次:可获得90张褪色卡片。

 

十二、 新球友限定!自由篮球大飞跃(Crazy 5Day

活动时间:32510:004229:00

活动对象:首次登录游戏账号

活动内容:

第一章:活动期间首次登录的球友们可以在28个高级角色种选择1个进行创建。

第二章:在第一章任务中选择并创建角色的球友们可使用该角色在自由篮球大飞跃活动界面中签到。(签到两天将会额外再获得1个创建高级角色的机会,活动期间内最多签到5天,当签到满5天时即可开启第三章)

第三章:在第二章签到满5天时,可获得疯狂礼包并可在奖池中任选以下奖励:期限制服饰×4、背饰×1、投篮花式动作×1、扣篮花式动作×1、全明星大师套卡×1、庆祝动作×1、持球动作×1、无球动作×1

奖池道具:黑夜翅膀(90)、草薙光沢抱枕(90)等。

疯狂礼包:内含30天双倍卡×1VIP会员(90)(不可累积)×1、技能槽(30天)×4、副能力值变更道具×100、闪卡变更券×50100,000自由币兑换券×1、成长点数重置卡×1、强化游戏机卡带×100

 

十三、 开始冲刺

活动时间:32510:004229:00

活动内容: 活动开始的7天内,每天都会解锁部分任务,任务将会保留至活动结束。活动期间内,完成任务即可获得对应奖励,完成所有任务还可领取额外奖励。

活动奖励:高级副能力变更卡、复活节兔子、启程礼包等。

 

十四、 街头争霸赛第3赛季

活动时间:32510:004229:00

参与方法:在传奇模式,所有角色均可在联盟支援界面以个人或代表俱乐部加入不同联盟参战,加入联盟后可获得联盟奖励。(请各位球友注意,简易模式无法参与该活动)

活动设定:

1.  325日维护后—41日维护前为第一次争霸赛,48日维护后—415日维护前为第二次争霸赛,每次争霸赛的区域争夺期持续7天。

2.  争霸赛于区域争夺期的每晚18:00~24:00开启。

3.  争霸赛开启后球友通过战略地图界面在可选择区域中出战或支援联盟。

4.  选择出战区域完毕后在常规赛赛场频道进行比赛可获得积分与联盟金币。

5. 在受到本联盟球友支援的区域出战,将根据该区域的本联盟支援次数获得额外的积分。

6. 单个区域最多叠加10次支援效果,支援效果持续30分钟,每次支援积分加成30%

7. 争霸赛开启期间每2小时刷新排名与占领区域。

8. 每个区域内积分最高的联盟将占领区域。

9. 每晚截止到次日00:00,占领区域最多的联盟将成为当天的获胜联盟。

10. 球友获得联盟金币后可在争霸赛商店中使用联盟金币兑换自己心仪的奖励。

 

十五、  简易模式代币收集活动

活动时间:32510:004229:00

活动内容:期间内在简易模式进行比赛即可获得代币,使用代币可兑换精美奖励,每个角色每天最多可获得10个代币。

活动奖励:高级副能力变更卡碎片、特效篮球电池等。

 

十六、  荣耀球场第12赛季

活动时间:325日—527

注:52010:0052710:00前是荣耀球场奖励领取时间,期间内只能兑换特殊荣耀球场和荣耀星,无法完成荣耀球场任务。

活动内容:期间内开启荣耀球场活动,可根据任务提示来获得“荣耀星”,提升荣耀星等级可获得相对应的奖励。

道具奖励:鲤鱼风筝、红鹰队捕手、稀有服饰转移道具等

 

十七、  在线时间福利活动

活动时间:32510:004229:00

活动内容:期间内累计在线达到一定的时间后即可获得精美奖励。

在线时间活动奖励:全明星传奇卡片礼包×1、高级副能力值变更卡×15等。

 

十八、  水枪庆典

活动时间:32510:004229:00

活动期间内登录游戏即可获得玩具水枪(蓝),每账号仅限一次。

 

其他事项:

1.   修复了雪晴披风、雪晴(典藏版)披风模型缺失的问题。

2.   传奇模式的快速匹配系统关闭。

3.   新手引导、操作练习教程改善。

 

特别提醒:

1.   春季庆典、双子商店、翻转死神之卡以上活动于3259:00结束,届时活动数据将会重置。

2.   开始冲刺、超值礼包限时上架、小苍老师的神秘钱袋、火爆的杂货店、消费有礼、糖果收集、街头争霸赛第2赛季活动于3259:00结束,届时活动数据将会重置。

3.   免费入场的摩天轮、机智的篮球生活活动于32423:59结束,届时活动数据将会重置。

4.   荣耀球场第11赛季于3259:00结束,请各位球友及时领取奖励,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自由篮球》运营团队

2021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