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8日例行维护公告[已结束]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7日

亲爱的球友:

我们将于318日(周四)9:00开始进行停机维护。维护过程预计3个小时,如遇特殊情况将会顺延。维护期间暂时无法登录游戏,请各位球友相互转告。感谢您对维护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一、 春季庆典

活动时间:31810:003259:00

活动期间内可消耗喷漆兑换超值限量道具。

可兑换道具:高级副能力卡礼包、EX carry礼包、万能牌(传说)等。

 

二、 双子商店

活动时间:31810:003259:00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内开启草薙光沢和八尺琼闇的双子商店,稀有翅膀道具、能力值称号、稀有服装等你来赢。

活动奖励:可爱童子军服饰自选箱、小企鹅套装礼包、全明星大师卡片随机包(N)等

 

三、 翻转死神之卡

活动时间:31810:003259:00

活动内容:绯角色限时回归!期间内开启翻转死神之卡活动,兑换死神之卡并翻转,即可根据卡片颜色获得奖励。翻转后印有绯形象的死神之卡将有机会直接获得绯兑换券。

翻转死神之卡的同时还可获得相应数量的褪色卡片,使用褪色卡片可以兑换绯完美礼包(内含绯角色兑换券)和其他精美道具:庆祝动作自选礼包、全明星传奇卡片礼包(N)、全明星传奇转移道具等。

翻转死神之卡1次:可获得1张褪色卡片。

翻转死神之卡10次:可获得15张褪色卡片。

翻转死神之卡50次:可获得90张褪色卡片。

篮球录音机、胶囊录音机等概率公示

 

特别提醒:

1.  荣耀球场第11赛季将于31810:00结束,赛季结束后将无法继续完成任务,请各位球友注意赛季结束时间及时提交任务,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自由篮球》运营团队

202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