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燃情赛场来袭《自由篮球》好礼享不停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1日

潮流竞技网游《自由篮球》3月燃情赛场来袭好礼享不停活动,活动期间完成比赛,即可获得精美福利。千万不要错过!

 

活动时间:311-324

活动规则:活动期间内每日在常规赛赛场频道完成3场常规比赛即可获得精美奖励

常规奖励:

311-317日期间内,每天在常规赛频道完成3场比赛即可获得奖励:副能力值变更道具×3,次日可重复获得。累计完成任务≥5天可获得额外奖励:高级副能力值变更卡×2

318-324日期间内,每天在常规赛频道完成3场比赛即可获得奖励:卡片篮球电池×3,次日可重复获得。累计完成任务≥5天可获得额外奖励:高级副能力值变更卡×2

首次达成奖励:

活动期间内首次登录并且达成常规奖励条件1次即可额外获得:角色生成芯片×10。(每个账号最多领取1次)

 

活动说明:

1. 比赛频道范围:常规赛赛场频道。

2. 奖励发放后可通过官网虚拟领奖中心领取奖励。

3. 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的7个工作日内统一进行发放。

 

《自由篮球》3月燃情赛场活动开启,超值好礼等你来拿。快来一起加入《自由篮球》,领取海量燃情赛场福利!

 

《自由篮球》运营团队

2021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