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排路人王挑战 《自由篮球》最强街头传奇就是你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1日

今日,潮流竞技网游《自由篮球》开启单排路人王挑战赛,球友们可在游戏中使用全新推出的单排系统进行匹配,并根据其活动期间的胜率进行排名,排名靠前的玩家不仅可以获得丰厚的奖励,还可获得专属的披风和称号哦!

与此同时,篮球冲刺活动也将同步开启,各式好礼免费放送。此外,深受球友喜爱的杂货店也将开业,丰富的稀有道具与装扮等你来拿。

当然,小苍老师的神秘钱袋活动也不能错过,超值返利限时领取。另外,更有“菲拉门戈滑板”等三款时尚单品加入胶囊电池哦!

 

【路人王挑战赛PV>>>

点击查看“巅峰路人王排名”更多详情>>>

【巅峰路人谁主沉浮 荣耀称号等你来赢】

3110:00-32524:00,最强路人王挑战赛火热打响。活动期间,球友使用“快速匹配”达到60场,即可自动获得活动资格。

在活动结束后,官方将根据球友最终的胜率进行排名,并对参与以及获得前50名的球友发放对应的奖励。“自由之王披风”、“能力值称号”、“高级副能力变更卡”等多种稀有好礼等你来赢哦!

【冲刺活动好礼放送 杂货商店再度开业】

311日维护后-32510:00,自由篮球大冲刺活动开启。每日都会有相关任务派送给各位球友,“传说卡片礼包”、“特效篮球电池”、“高级副能力随机箱”等多种好礼均可成为各位的任务奖励哦!

与此同时,火爆的杂货店限时开启。其中不仅有“堕落的翅膀”、“全明星传奇卡片礼包(N)”等S级奖励,还有“机甲队长服饰自选箱”、“草叶忍者服饰自选箱”等诸多稀有奖励。

【神秘钱袋超值返利 时尚单品上架胶囊】

31210:00-32510:00,小苍老师的钱袋限时上架。兑换了钱袋的球友每日登录游戏,即可获得数量不等的“活动喷漆”和“自由币”,超值的返利机会,千万不要错过!

除此之外,胶囊电池也将加入多款时尚单品。不论是潮流时尚的“逍遥骑士运动鞋”,还是简约帅气的“金钱至上卫衣”,都将会成为街头瞩目的限定装扮哦!

巅峰路人谁主沉浮!荣耀称号等你来赢!冲刺活动好礼放送!杂货商店再度开业!神秘钱袋超值返利!时尚单品上架胶囊!快来《自由篮球》参加路人王挑战赛赢取豪华奖励和无上荣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