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4日例行维护公告[已结束]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3日

亲爱的球友:

我们将于34日(周四)9:00开始进行停机维护。维护过程预计3个小时,如遇特殊情况将会顺延。维护期间暂时无法登录游戏,请各位球友相互转告。感谢您对维护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一、 快速匹配系统优化

225日添加了快速匹配系统后,根据实际游戏情况和球友们的建议,我们将在34日的版本中针对快速匹配系统进行以下调整:

1)      匹配队友完毕后准备时间从40秒调整至20秒,未准备状态下20秒后自动取消匹配。

2)      添加了当客户端处于后台时,匹配成功后的提醒音效以及任务栏闪烁等功能。

3)      优化了快速匹配机制。

4)      后续我们也会继续关注玩家各方面反馈,并对游戏体验持续进行优化改善,感谢大家的支持。

其他事项:

1)      修复了部分排名数据显示异常的问题。

2)      修复了荣耀小队排名奖励披风(期限制)未适用动画的问题。

3)      通过客服渠道提交无法打开小苍老师的神秘钱袋活动界面,导致无法领取签到奖励的球友进行补偿。同时请存在同样问题的球友及时通过客服渠道进行反馈,我们将在下次维护时进行补偿。


《自由篮球》运营团队

202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