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5日更新维护公告[已结束]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4日

亲爱的球友:

我们将于225日(周四)9:00开始进行停机维护。维护过程预计4个小时,如遇特殊情况将会顺延。维护期间暂时无法登录游戏,请各位球友相互转告。感谢您对维护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一、 频道调整

225日维护后,新秀频道和传奇频道将会合并为常规赛赛场频道,调整新秀个人赛频道入场条件(账号整体比赛场次少于100场才可进入新秀个人频道)和荣耀小队创建/加入条件(只可在常规赛赛场频道中创建荣耀小队)。

 

二、账号综合等级系统

225日维护后,将会删除每个单独角色的等级,取而代之的是账号综合等级,各位球友也将在球场上开起新的征程。

系统设定:

1)      等待大厅界面原“角色信息”变更为“综合信息”。

2)      进入“综合信息”界面后除了原有的角色信息分页外,球友们还可以看到账号等级以及账号内各位置的赛季信息与综合胜场数。

3)      频道调整之后,球友们可在常规赛频道中进行匹配和比赛(保留原传奇频道中的每月街头荣誉等级系统)。匹配规则与原传奇频道中的匹配规则相同,根据角色的ELO分数进行匹配。更新后各角色的ELO将会保留,会继续按照角色当前的ELO进行匹配。

4)      在常规赛赛场、街头巡回赛、新秀个人赛、新手评估赛,上述频道中进行比赛才可获得账号等级经验。

5)      在自由赛赛场频道的比赛结果将不再影响角色的ELO分数,并且在自由赛赛场进行比赛后,将无法获得账号等级经验。同时在自由赛赛场频道中,将无法使用单人匹配系统。

6)      根据账号总等级将会区分不同的段位,每次升级/升段都会获得特殊奖励礼盒。

7)      图片为账号等级从1~20级升级所需要的经验值,从21级起每升1级所需要的经验值均为2200点。

 

三、 单人快速匹配系统
2
25日起
常规赛赛场频道将会开启单人快速匹配系统

系统设定:

1)      匹配队友成功后一定时间内未点击“开始”按钮,将会重新开始匹配。

2)      单人匹配系统会以原有的ELO分数匹配的基础之外,还会按照内线、得分、组织(C/PF/CT, SF/SW/SG, PG/DG)等位置组合,优先匹配到对应位置的球友。

3)      快速匹配房间内,聊天栏将会适用等待大厅全体聊天。

4)      快速匹配模式适用荣耀小队系统。

5)      快速匹配的玩家会匹配到创建等待房间进行游戏的玩家。

6)      快速匹配成功并且比赛结束后结算界面左下角将会出现“再来一局”按钮,点击该按钮后将默认选择与现在匹配成功的队友继续匹配新的比赛。当队伍中只有一名玩家选择“再来一局”时,将会重新开始匹配新的球友。

7)      我们也会继续观察部分位置的阵容搭配合适度,后续会不断的对进行匹配阵容调整优化。

 

四、 胶囊录音机更新

22510:003119:00

上架商品: 您好-朋友 0046油漆球鞋、重金属摇滚双面人卫衣、3级跑动/耐力胶囊。

篮球录音机、胶囊录音机等概率公示

https://fs2.tiancity.com/homepage/event/2017/probability/

 

五、 特效篮球电池更新

225日起,特效篮球电池更新:G_华丽巴洛克帽、G_华丽巴洛克外套、G_华丽巴洛克休闲裤、G_华丽巴洛克运动鞋、G_华丽巴洛克连衣裙、G_华丽巴洛克高跟鞋、on-black 21卫衣、on-black 21短裤、on-black 21运动鞋。

注意事项:

1)      使用特效篮球电池只能抽取与当前角色性别相同的服饰。

六、 消费有礼活动

活动时间:22510:003259:00

活动内容:期间内消耗喷漆达到指定金额可在对应活动界面领取丰富奖励,还可获得稀有道具:典藏技能礼盒、花式动作传说礼包等。

 

七、 机智的篮球生活

活动时间:22510:0032423:59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内,登录即可进行签到,每周前3次签到可获得精美奖励,一周内累计签到3次还可获得额外奖励,奖励发放至礼物箱。签到奖励每日0:00重置,累计签到奖励于每周日0:00重置。

活动奖励:副能力卡随机箱、高级副能力变更卡等。

 

八、 双子商店

活动时间:22510:003119:00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内开启草薙光沢和八尺琼闇的双子商店,稀有翅膀道具、能力值称号、稀有服装等你来赢。

活动奖励:梦想和希望的蝴蝶称号、国风服饰礼盒、樱花头饰等

 

九、 MY Pick!活动

活动时间:22510:003119:00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内,球友可以在MY PICK活动中挑选心仪的道具自定义奖池。
S
级道具可选3件,A级奖励可选4件,B级奖励可选6件,C级奖励可选5件。
完成奖池后,可消耗Pick代币抽取奖励。

活动奖励:蒸汽朋克之翼(黑)、睡衣派对服饰自选箱、全能力+3称号箱等

 

十、 连锁购买

活动时间:22510:003119:00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开启连锁购买商店,可在活动界面逐一兑换超值道具。

 

十一、 阶段性购买道具

活动时间:22510:00

商店阶段购买道具添加全新系列礼包,可消耗喷漆获得超值道具。

可兑换道具:创造的碎片礼包Ver.1~Ver.5

 

十二、迎春庆典

活动时间:22510:003119:00

活动期间内可消耗喷漆兑换超值限量道具。

可兑换道具:高级副能力卡礼包、高级闪卡礼包、万能牌(传说)等。

 

十三、糖果收集活动

活动时间:22510:003259:00

活动内容:期间内进行常规赛即可获得糖果兑换道具,使用糖果兑换道具可兑换多款服饰,每账号每天仅限获得20个糖果兑换道具。

活动奖励:三兄弟T恤、篮球兄弟卫衣、糖果头饰等。

 

十四、街头争霸赛第2赛季

活动时间:22510:003259:00

参与方法:所有角色均可在联盟支援界面以个人或代表俱乐部加入不同联盟参战,加入联盟后可获得联盟奖励。

活动设定:

1)    225日维护后—311日维护前为第一次争霸赛,311日维护后—325日维护前为第二次争霸赛,每次争霸赛的区域争夺期持续7天。

2)    争霸赛于区域争夺期的每晚18:00~24:00开启。

3)    争霸赛开启后球友通过战略地图界面在可选择区域中出战或支援联盟。

4)    选择出战区域完毕后在常规赛赛场频道进行比赛可获得积分与联盟金币。

5)    在受到本联盟球友支援的区域出战,将根据该区域的本联盟支援次数获得额外的积分。

6)    单个区域最多叠加10次支援效果,支援效果持续30分钟,每次支援积分加成30%

7)    争霸赛开启期间每2小时刷新排名与占领区域。

8)    每个区域内积分最高的联盟将占领区域。

9)    每晚截止到次日00:00,占领区域最多的联盟将成为当天的获胜联盟。

10)  球友获得联盟金币后可在争霸赛商店中使用联盟金币兑换自己心仪的奖励。

 

十五、免费的摩天轮活动

活动时间:22510:0031023:59

活动内容:每天完成1场比赛,盖章后即可领取奖励。此后每完成10场比赛可获得奖励印章,并对缺席的天数进行补签。

活动奖励:闪卡变更券、高级副能力变更卡等。

 

十六、超能模块第8赛季

活动时间:22510:0052710:00

活动内容:

1)      模块、模块插槽和模块积分重置,保留上赛季累计获得模块积分的5%

2)      更新模块形状及对应能力值,更新模块插槽。

3)      8赛季期间,完成比赛将获得5倍模块积分(胜:500,负:100),每日获得上限:10,000

 

其他事项:

1)      修复了通过雪晴预热站神秘力量的解禁活动获得的神谕之物*10”神谕之物*5”神谕之物*1”兑换券因系统异常导致无法正常获得道具的情况。已经使用过兑换券的玩家神谕之物道具将会直接添加相应数量神谕之物至预言中的金色铃声活动中。

2)      生成游戏机卡带中添加可获得道具:紫罗兰的生成碎片。

3)      2月25日维护后游戏内所有活动以及角色更衣室中未使用的双倍经验卡、双倍卡、经验卡道具都将替换为自由币相关道具,已经使用的双倍经验卡将会替换为同等有效期的双倍自由币卡。

4)      商店“登录礼包”、“加速礼包”价格及礼包奖励内容进行调整。

5)      对所有可兑换的角色兑换券价格进行了调整。

6)      添加了检测客户端文件完整性的功能。

 

特别提醒:

1)      火爆杂货店、消费有礼、甜美情书以上活动于2259:00结束,届时活动数据将会重置。

2)      超能模块第7赛季于2259:00结束,届时活动数据将会重置。

 

《自由篮球》运营团队

202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