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合并与账号等级系统补充说明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2日

亲爱的球友:

 

220日发布了频道合并和账号等级系统预告之后,引起了球友们的热烈反响。在此补充说明账号等级与频道调整之后匹配机制相关的内容。

 

账号等级和匹配机制

-  225日更新后将会删除角色的等级,取而代之的是账号综合等级,所有球友会在球场上开起新的征程。角色的成长点数会按照调整前60级角色的成长点数提供。

频道调整之后,球友们可在常规赛频道中进行匹配和比赛(保留原传奇频道中的每月街头荣誉等级系统)。匹配规则与原传奇频道中的匹配规则相同,根据角色的ELO分数进行匹配。更新后各角色的ELO将会保留,会继续按照角色当前的ELO进行匹配。

在自由赛赛场频道的比赛结果将不再影响角色的ELO分数,并且在自由赛赛场进行比赛后,将无法获得账号等级经验。同时在自由赛赛场频道中,将无法使用单人匹配系统。

为了让各位球友更加便捷顺利地体验比赛的乐趣,我们将会同时推出全新的单人快速匹配系统。单人匹配系统会以原有的ELO分数匹配的基础之外,还会按照内线、得分、组织(C/PF/CT, SF/SW/SG, PG/DG)等位置组合,优先匹配到对应位置的球友,详细内容还请关注后续更新公告。

 

《自由篮球》运营团队

202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