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4日更新维护公告[已结束]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3日

亲爱的球友:

我们将于24日(周四)9:00开始进行停机维护。维护过程预计3个小时,如遇特殊情况将会顺延。维护期间暂时无法登录游戏,请各位球友相互转告。感谢您对维护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一、 新角色“雪晴”降临

24日起,《自由篮球》首位可觉醒角色!东方的巫术少女“雪晴”华丽降临,可通过“预言中的金色铃声”活动获得。


雪晴角色说明:


1.  变身槽将会根据比赛时间进行充能,充能完毕后可通过空格键进行变身。每场比赛变身没有次数限制,每次变身会持续30秒。

2.  当处于变身状态时,可在使用庆祝动作的期间使用[Q][E]按键进行光辉/黑暗觉醒。每场比赛只可进行1次觉醒且会持续1分钟。觉醒后会强制刷新剩余变身时间,与觉醒一起持续1分钟。觉醒结束后会变成初始状态且会有30秒的变身槽充能冷却时间,冷却完毕后即可再次变身。

3.  雪晴角色可在角色信息-“变身&觉醒”界面中,查看变身能力值设定、觉醒设定、开启/关闭动画、特效等设定。
请注意:关闭特效/动画设定只对自己视角生效。
例:当关闭了投篮特效后,雪晴变身后自己的视角中将不会显示投篮特效,但同一场比赛的其他玩家依然可以看到投篮特效。



二、 胶囊录音机更新

2410:002259:00

上架商品:野营背包 - 林地高弹性护脚球鞋、虎爪肩甲、3级跑动/耐力胶囊。

篮球录音机、胶囊录音机等概率公示

 

三、 预言中的金色铃声

活动时间:2410:0031110:00

活动内容:期间内开启预言中的金色铃声,兑换神谕之物并开启即可根据铃铛颜色获得奖励。打开金色的铃铛将有机会直接获得“雪晴兑换券”。

打开神谕之物的同时还可获得一定数量的铃铛金粉,本次活动中可使用铃铛金粉兑换雪晴(典藏版)完美兑换券、雪晴完美兑换券以及其他精美道具。

打开神谕之物1次:可获得1个铃铛金粉。

打开神谕之物10次:可获得15个铃铛金粉。

打开神谕之物50次:可获得90个铃铛金粉。

 

四、 新角色专属活动——“雪晴”开始冲刺

活动时间:2410:003119:00

活动内容: 该活动所有任务仅限新角色“雪晴”参与。活动期间内,完成对应任务即可获得对应奖励,完成所有任务还可领取“与雪晴一起冲刺!”礼包。

活动奖励:雪晴/雪晴(典藏版)的强化碎片、篮球之神附体(道具)、稀有服饰转移道具等。

 

五、 小苍老师的神秘钱袋

活动时间:2410:0021710:00

活动期间内可以任选一款钱袋兑换,兑换后14天内每日签到可获得超值活动喷漆返利。

 

六、 甜美情书活动

活动时间:2410:002259:00

活动内容:期间内完成比赛可获得普通情书,也可使用喷漆兑换浪漫情书,将获得的情书赠送给NPC,达到指定好感度后可获得稀有海报背饰,还有更多精美道具。

活动奖励:运动海报- 爱丽丝、运动海报- 露娜、运动海报- 雪璘、高级副能力变更道具等。

 

七、 火爆的杂货店

活动时间:2410:002259:00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内,超值礼包限时上架。


 

八、 风暴成长活动第二期

活动时间:2410:002189:00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内升级到指定等级即可获得奖励,50级以后胜利达到指定场次也可以获得奖励。期间内还有额外经验值和自由币加成。


其他事项:

1.    开发组的馈赠礼包重新发放,维护结束后首次登录游戏时获得。


2.    装备救世主小队-雪晴光环后,会正常获得跑动速度+2,但不会显示在角色手册中。我们会尽快修复该问题。


 

特别提醒:

1.    自由嘻哈!让我们嗨起来、双子商店、第1次争霸赛、连锁购买、在线送福利、风暴成长第一期以上活动于249:00结束,届时活动数据将会重置。

2.    新年迎新打折活动于21110:00结束,届时活动数据将会重置。

3.    机智的篮球生活签到于21323:59结束,届时活动数据将会重置。

4.    梦幻游乐园大乱斗于21723:59结束,届时活动数据将会重置。

 

《自由篮球》运营团队

202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