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5日客户端更新公告[已更新]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5日

亲爱的球友:

我们已于125日(周一)1600对游戏客户端进行了更新,请各位球友关闭客户端后重新开启即可更新到最新客户端。还请各位球友相互转告,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更新内容

1.      聊天栏、聊天栏字体、聊天栏按键大小扩大。

2.      聊天栏添加关闭按键,点击关闭按键后才会关闭聊天栏。

3.      当聊天栏处于关闭状态时,收到 “俱乐部、私聊、聊天室”的消息时会出现新消息提醒,新消息提醒上限为99条,打开聊天栏后新消息提醒将会消失。

4.      聊天栏设定调整为可在任何界面都可以打开。

5.      进入更衣室后优先显示的界面从收藏夹调整为我的道具。

 

其他事项

1.      修复了新手任务无法正确完成与部分按键无法正常点击的问题。

2.      修复了使用紫罗兰兑换券时出现错误弹框的问题。

3.      修复了转移服饰界面服饰道具缩略图与实际颜色不符的问题。

4.      游戏内每次进入更衣室→我的道具分页后,点击翻页按键时会进入收藏夹界面,如出现该问题时,请在更衣室里切换至其他任意分页后,再次进入我的道具界面即可恢复正常。我们将会尽快修复该问题。

5.      游戏内冈萨雷斯角色装备12生肖面具时,会出现客户端崩溃并无法正常登录游戏的现象。我们将在1月28日更新维护时修复该问题。请在1月28日维护前球友们不要使用冈萨雷斯角色装备12生肖面具,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自由篮球》运营团队

202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