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播招募计划启动 《自由篮球》联手斗鱼造星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5日

115日起,潮流竞技网游《自由篮球》正式启动2021首次斗鱼主播招募活动。参与招募活动的主播,达到指定目标还将获得官方与斗鱼送出的丰厚好礼,下一个直播新星可能就是你哦!

自由币连连牵活动与新年集字活动也在火热进行中,球友可通过获得的奖券和集字箱兑换“闪卡变更券”等多种成长好礼。

另外,想要更新自己衣柜的球友,还可在My pick活动以及胶囊电池中赢取各式稀有、时尚的服饰哦!

点击参与主播招募>>>

【丰厚福利招募主播 海量资源等你来拿】

115日起,2021自由篮球首次斗鱼主播招募热力开启。只要参与的主播均可获得丰厚的“金牌主播礼包”。而达到榜单任务要求的主播,还将获得“专属称号”、“露米兑换券”、等多种游戏内好礼,更有斗鱼方面给出的各式直播资源,助力你成为直播新星。

成为《自由篮球》的主播,不仅可以定时获得游戏内各式福利,还有机会成为TGG等各大赛事的解说,更有机会与寅子、女流等各大游戏主播同台竞技!各位球友,机会就在眼前,千万不要错过哦!

【自由币连连牵开启 新年集字赢取好礼】

12110:00前,球友登录、完成比赛即可获得奖券,并可使用奖券在自由币连连牵活动中开启、串联数字,以获取其对应的“洗卡保护券”、“毁灭者潮人球鞋”等好礼。

与此同时,球友在每场比赛中每2分钟就有几率获得集字箱,每天至多可获得50个集字箱。球友们可用其兑换“三角龙头套”、“三角龙套装”、“闪卡变更券”等海量道具。快来街头球场感受新年的欧皇气息吧!

【中华舞狮限时上线 英伦时装帅气上架】

需要潮流时装的球友必须不能错过的一个活动便是My pick活动,这里不仅有“文官&性感修女自选箱”,还有“狂欢派对自选箱”,更有象征着中国传统文化的“中华舞狮自选箱”,快到新春的街头舞动起来吧!

当然,胶囊电池也是不容错过获取新服饰的方式之一。“大不列颠运动系列”、“正义拉格朗T恤”等可附加能力值时装,也是球友们不可或缺的极简时尚单品,快来一起看看吧!

丰厚福利招募主播!海量资源等你来拿!自由币连连牵开启 !新年集字赢取好礼!中华舞狮限时上线!英伦时装帅气上架!快来《自由篮球》成为2021首位新星主播吧!